作者peggy7937 (寶露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問一下通識的老師.....
時間Sat Dec 27 20:56:06 2008
我想問一下社會類的卓仕文老師教的怎麼樣?
有沒有人修過可以跟我說他上課的狀況嗎??
還有考試難不難?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3.6.55
1F:推 FUNovo:卓仕文老師很不錯喔~我很喜歡上她的課~ 12/27 21:16
2F:→ FUNovo:我之前上她兩次課都沒有考試只有報告,不過有時候有些白目上 12/27 21:17
3F:→ FUNovo:課會很吵很討厭就是了(/‵Д′)/~ ╧╧ 12/27 21:17
4F:推 h1300285:請參考7321篇 12/27 21:53
5F:推 frankingdog:老師上課人很好很輕鬆 上課有內容有時後要報告 12/28 11:40
6F:推 eavanrei:不用考試要報告,報告通常30張PPT起跳 12/28 17:40
7F:→ eavanrei:這個問題已經太多人問了,爬爬文吧 12/28 17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