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ggy7937 (宝露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问一下通识的老师.....
时间Sat Dec 27 20:56:06 2008
我想问一下社会类的卓仕文老师教的怎麽样?
有没有人修过可以跟我说他上课的状况吗??
还有考试难不难?
谢谢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3.6.55
1F:推 FUNovo:卓仕文老师很不错喔~我很喜欢上她的课~ 12/27 21:16
2F:→ FUNovo:我之前上她两次课都没有考试只有报告,不过有时候有些白目上 12/27 21:17
3F:→ FUNovo:课会很吵很讨厌就是了(/‵Д′)/~ ╧╧ 12/27 21:17
4F:推 h1300285:请参考7321篇 12/27 21:53
5F:推 frankingdog:老师上课人很好很轻松 上课有内容有时後要报告 12/28 11:40
6F:推 eavanrei:不用考试要报告,报告通常30张PPT起跳 12/28 17:40
7F:→ eavanrei:这个问题已经太多人问了,爬爬文吧 12/28 17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