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mmer311 (阿槌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觀光英文
時間Sat Dec 27 20:27:52 2008
請問一下魏雪玲老師的觀光英文好修嗎?
感覺很搶手耶
怕會搶不到這門課XD
順便問一下林瑪莉絲的法文好不好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6.16
※ 編輯: hammer311 來自: 125.224.116.16 (12/27 20:32)
※ 編輯: hammer311 來自: 125.224.116.16 (12/27 20: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