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mmer311 (阿槌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观光英文
时间Sat Dec 27 20:27:52 2008
请问一下魏雪玲老师的观光英文好修吗?
感觉很抢手耶
怕会抢不到这门课XD
顺便问一下林玛莉丝的法文好不好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6.16
※ 编辑: hammer311 来自: 125.224.116.16 (12/27 20:32)
※ 编辑: hammer311 来自: 125.224.116.16 (12/27 20: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