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eplayer08 (呵呵~)
看板DYU
標題象屋牛排
時間Sat Dec 27 18:15:57 2008
有人去吃過了嗎?
想去吃吃看~
不知道風評如何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3.12.15
1F:推 ooqq0823:莒光路那間新開的嗎? 我還在觀望中....原PO衝吧 12/27 18:30
2F:推 ss10041:如果要去約一下 12/27 21:16
3F:→ dodogod:我只衝過彰化的大象牛排...還不錯吃 以那個價錢... 12/27 22:04
4F:→ aspip33:感覺幕後是同老闆 12/28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