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eplayer08 (呵呵~)
看板DYU
标题象屋牛排
时间Sat Dec 27 18:15:57 2008
有人去吃过了吗?
想去吃吃看~
不知道风评如何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3.12.15
1F:推 ooqq0823:莒光路那间新开的吗? 我还在观望中....原PO冲吧 12/27 18:30
2F:推 ss10041:如果要去约一下 12/27 21:16
3F:→ dodogod:我只冲过彰化的大象牛排...还不错吃 以那个价钱... 12/27 22:04
4F:→ aspip33:感觉幕後是同老板 12/28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