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sangerh (*~小月~*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如果我往北邊騎想看日出的話...?
時間Sat Dec 27 09:19:49 2008
這次年假放四天
因為不知道要做啥子好
所以原本就打算騎車回台北Again
因為就醬回去好像也很無趣
我又不想去很多人的地方跟人家人擠人看煙火
所以打算1231晚上就在宿舍裡面自己倒數完跨年就騎車回家順便找地方看日出
之前已經有從台一跟台三回家回來的經驗了
不知道住在台中 苗栗 新竹 桃園 的大大們有沒有什麼推薦看日出的點呢@@?
原本是想去從沒去過的雪霸
但是後來我爹跟我說那在群山峻嶺之間貌似日出並不好看到
所以只好在思索一下其他地方
就來請教各位大大拉@w@...
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推薦的點呢?_?
也有找一些國高中的腦殘同學從台北桃園往下了...
(他們人真好> <)
所以想說找一個可以大家抬槓看日出的地方 ^ ^
騎車可以到的XDDDD
謝謝大家...M(_ _)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97.85
1F:推 springman:到東海岸看海裡上來的日出、花蓮有點太遠 12/27 09:26
2F:→ springman:東北角或宜蘭可以考慮.... 12/27 09:26
3F:→ springman:只是深夜騎機車會不會太累,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12/27 09:27
4F:→ springman:珍惜自己的生命哦! 12/27 09:27
5F:推 JKJANESE: 大推樓上 12/27 11:29
6F:推 snes9xw: 大推彈簧人 12/27 11:54
7F:推 ok77120: 男哥 再現 快拜 12/27 13:31
8F:推 teddyno:不建議晚上騎遠程 12/27 16:16
9F:→ tsangerh:原本是打算白天都給他睡然後再出發的QQ... 12/27 17:27
10F:→ tsangerh:不過要是下雨我就不會回去了ㄒ口ㄒ 12/27 17:27
11F:推 brightdark:合歡山+1... 12/27 21:41
12F:推 albert150:武嶺~~~ 12/29 16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