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sangerh (*~小月~*)
看板DYU
标题[Talk] 如果我往北边骑想看日出的话...?
时间Sat Dec 27 09:19:49 2008
这次年假放四天
因为不知道要做啥子好
所以原本就打算骑车回台北Again
因为就酱回去好像也很无趣
我又不想去很多人的地方跟人家人挤人看烟火
所以打算1231晚上就在宿舍里面自己倒数完跨年就骑车回家顺便找地方看日出
之前已经有从台一跟台三回家回来的经验了
不知道住在台中 苗栗 新竹 桃园 的大大们有没有什麽推荐看日出的点呢@@?
原本是想去从没去过的雪霸
但是後来我爹跟我说那在群山峻岭之间貌似日出并不好看到
所以只好在思索一下其他地方
就来请教各位大大拉@w@...
不知道有没有什麽推荐的点呢?_?
也有找一些国高中的脑残同学从台北桃园往下了...
(他们人真好> <)
所以想说找一个可以大家抬杠看日出的地方 ^ ^
骑车可以到的XDDDD
谢谢大家...M(_ _)M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97.85
1F:推 springman:到东海岸看海里上来的日出、花莲有点太远 12/27 09:26
2F:→ springman:东北角或宜兰可以考虑.... 12/27 09:26
3F:→ springman:只是深夜骑机车会不会太累,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12/27 09:27
4F:→ springman:珍惜自己的生命哦! 12/27 09:27
5F:推 JKJANESE: 大推楼上 12/27 11:29
6F:推 snes9xw: 大推弹簧人 12/27 11:54
7F:推 ok77120: 男哥 再现 快拜 12/27 13:31
8F:推 teddyno:不建议晚上骑远程 12/27 16:16
9F:→ tsangerh:原本是打算白天都给他睡然後再出发的QQ... 12/27 17:27
10F:→ tsangerh:不过要是下雨我就不会回去了ㄒ口ㄒ 12/27 17:27
11F:推 brightdark:合欢山+1... 12/27 21:41
12F:推 albert150:武岭~~~ 12/29 16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