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dhemoon (朔小鬼)
看板DYU
標題Re: [問題] 關於選課的問題(體育)
時間Sat Dec 27 01:10:08 2008
原文恕刪
本來想要直接推文,後來想想還是回文好了〔因為字數多==〕
話說體育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,不論是選課還是抵免〔因為連我都會栽跟頭ORZ〕
因為現在是選課,所以抵免我就先不說了,
體育有分上下學期,跟年級,上學期的缺課不能用下學期的抵課,年級也分的很死。
例如:
假如是缺二上體育,就只能修二上體育,不可以修二下體育來補,也不行去修三上
體育來補。
然後同一學期
不可同時修兩門體育,之前有被當掉的除外。
例如:
之前沒有修過一上體育〔算選課記錄〕,就只能留到大四上再修了。
話說為啥有這規定我也不是很清楚,這都是體育室規定的|||
假如要同時修兩門,那就只能上簽了=''=
還有澄清一下,大一~大三修課最低學分16,大四是9,沒選足學校會叫你選足,
不依的話……會是勒令休學。〔絕對不會退你學或是幫選課〕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60.26
1F:推 jhjhs33504:游泳想修都沒機會修~怎麼一直都是某幾個系才可以修? 12/27 01:12
2F:→ Sidhemoon:這……我就不知道了,話說體育選課限制學系是假的,還是 12/27 01:14
3F:→ Sidhemoon:可以選……你可以試試看〔之前因為排課有跨選過,結果可 12/27 01:16
4F:→ Sidhemoon:以,不過那已經是幾年前的事了……現在我就不確定了〕 12/27 01:16
5F:推 jhjhs33504:您無權限選此科目...因為我大四不能下修...囧rz 12/27 01:24
6F:→ jhjhs33504:以前也沒得修...囧 12/27 01:24
7F:→ Sidhemoon:初選體育只可以選同年級的,年級有限制唷 12/27 0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