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dhemoon (朔小鬼)
看板DYU
标题Re: [问题] 关於选课的问题(体育)
时间Sat Dec 27 01:10:08 2008
原文恕删
本来想要直接推文,後来想想还是回文好了〔因为字数多==〕
话说体育是一门很高深的学问,不论是选课还是抵免〔因为连我都会栽跟头ORZ〕
因为现在是选课,所以抵免我就先不说了,
体育有分上下学期,跟年级,上学期的缺课不能用下学期的抵课,年级也分的很死。
例如:
假如是缺二上体育,就只能修二上体育,不可以修二下体育来补,也不行去修三上
体育来补。
然後同一学期
不可同时修两门体育,之前有被当掉的除外。
例如:
之前没有修过一上体育〔算选课记录〕,就只能留到大四上再修了。
话说为啥有这规定我也不是很清楚,这都是体育室规定的|||
假如要同时修两门,那就只能上签了=''=
还有澄清一下,大一~大三修课最低学分16,大四是9,没选足学校会叫你选足,
不依的话……会是勒令休学。〔绝对不会退你学或是帮选课〕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60.26
1F:推 jhjhs33504:游泳想修都没机会修~怎麽一直都是某几个系才可以修? 12/27 01:12
2F:→ Sidhemoon:这……我就不知道了,话说体育选课限制学系是假的,还是 12/27 01:14
3F:→ Sidhemoon:可以选……你可以试试看〔之前因为排课有跨选过,结果可 12/27 01:16
4F:→ Sidhemoon:以,不过那已经是几年前的事了……现在我就不确定了〕 12/27 01:16
5F:推 jhjhs33504:您无权限选此科目...因为我大四不能下修...囧rz 12/27 01:24
6F:→ jhjhs33504:以前也没得修...囧 12/27 01:24
7F:→ Sidhemoon:初选体育只可以选同年级的,年级有限制唷 12/27 0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