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ailsa (Q小莎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請問中級英文閱讀的老師??
時間Fri Dec 26 22:11:20 2008
大家好^^
最近要選課了
不過不知道英文閱讀哪個老師比較好
希望是上課輕鬆一點的
(我不會混啦只是怕太兇的老師>_<)
看了一下選課系統
可以的時間有:
楊博志、陳榮祺、林義展、張雅淳跟林懷真
麻煩各位學長學姊給點建議吧
謝謝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229.136
1F:→ yulingQ:英文課是學校排的吧! 12/26 22:23
2F:→ Qailsa:我是重修...之前被邵逸萱當掉了><' 12/26 22:38
3F:推 wtmocoohay:我推楊博志算很好過~他會點人唸課文唷~ 12/26 22:44
4F:→ wtmocoohay:林懷真我也有修過,老師很nice 可是他的課不能常翹課@"@ 12/26 22:46
5F:→ Qailsa:我不會常常翹課啦~只是不喜歡上課一板一眼的老師 12/26 22:51
6F:→ Qailsa:謝謝你喔^^ 12/26 22:51
7F:推 jhjhs33504:我修過楊博志.林義展都很好~ 12/26 22:54
8F:推 yanziashin:前兩個 12/26 23:02
9F:推 tear0916:我上林懷真的初聽 上課蠻輕鬆的 期中考也很簡單唸課本 12/26 23:16
10F:推 oligoisgood:林懷真+1 12/26 23:19
11F:推 ouyang0916:林義展~~~很好混....我朋友期中前去兩次 12/26 23:25
12F:→ ouyang0916:期中考不錯 預警A 12/26 23:26
13F:推 f9521248:楊博志+1..不過上課無聊 林懷真+1..不過每堂必點 12/26 23:46
14F:→ a129346:林義展我有同學去兩次過了 還有一個只有兩次沒去被當了... 12/26 23:52
15F:推 s9123469:陳榮祺好到翻掉!! 要點名會講 人又好 !!大推 12/27 00:13
16F:→ s9123469:不過是一年前 現在應該沒變吧 12/27 00:15
17F:→ sflvdpre:沒上過 不過人家說陳榮祺不錯 12/27 00:25
18F:推 e761031:陳榮祺沒變阿~超好 12/27 00:35
19F:推 po1216:陳榮祺超好的,推~ 12/27 12:52
20F:→ Qailsa:怎麼好像除了張雅淳幾乎都有人推啊~呵~不過還是謝謝大家~ 12/27 13:17
21F:→ Qailsa:是說我之前是聽說邵逸萱不好過所以有小警覺,想不到還是... 12/27 13:18
22F:推 JoyceSung:羊脖子的課很想睡很無聊 可是總覺得他是個好人 12/27 13:34
23F:→ Qailsa:樓上發卡給老師XDD 12/27 13:44
24F:推 yao0123:林懷真變那麼好阿?想當初..還叫我們每日寫+翻一篇英文新聞 12/27 14:22
25F:推 i2200ismy:陳榮祺好阿 !! 龍哥萬歲!! 12/27 14:30
26F:推 s9123469:再推龍哥阿!!可惜他沒開聽力的ˊˋ 12/27 15:33
27F:→ teddyno:林懷真+1,考試都考課本的東西,出席很重,很認真分數爆高 12/27 16:19
28F:→ tsangerh:義展很威... 12/27 17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