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ailsa (Q小莎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请问中级英文阅读的老师??
时间Fri Dec 26 22:11:20 2008
大家好^^
最近要选课了
不过不知道英文阅读哪个老师比较好
希望是上课轻松一点的
(我不会混啦只是怕太凶的老师>_<)
看了一下选课系统
可以的时间有:
杨博志、陈荣祺、林义展、张雅淳跟林怀真
麻烦各位学长学姊给点建议吧
谢谢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229.136
1F:→ yulingQ:英文课是学校排的吧! 12/26 22:23
2F:→ Qailsa:我是重修...之前被邵逸萱当掉了><' 12/26 22:38
3F:推 wtmocoohay:我推杨博志算很好过~他会点人念课文唷~ 12/26 22:44
4F:→ wtmocoohay:林怀真我也有修过,老师很nice 可是他的课不能常翘课@"@ 12/26 22:46
5F:→ Qailsa:我不会常常翘课啦~只是不喜欢上课一板一眼的老师 12/26 22:51
6F:→ Qailsa:谢谢你喔^^ 12/26 22:51
7F:推 jhjhs33504:我修过杨博志.林义展都很好~ 12/26 22:54
8F:推 yanziashin:前两个 12/26 23:02
9F:推 tear0916:我上林怀真的初听 上课蛮轻松的 期中考也很简单念课本 12/26 23:16
10F:推 oligoisgood:林怀真+1 12/26 23:19
11F:推 ouyang0916:林义展~~~很好混....我朋友期中前去两次 12/26 23:25
12F:→ ouyang0916:期中考不错 预警A 12/26 23:26
13F:推 f9521248:杨博志+1..不过上课无聊 林怀真+1..不过每堂必点 12/26 23:46
14F:→ a129346:林义展我有同学去两次过了 还有一个只有两次没去被当了... 12/26 23:52
15F:推 s9123469:陈荣祺好到翻掉!! 要点名会讲 人又好 !!大推 12/27 00:13
16F:→ s9123469:不过是一年前 现在应该没变吧 12/27 00:15
17F:→ sflvdpre:没上过 不过人家说陈荣祺不错 12/27 00:25
18F:推 e761031:陈荣祺没变阿~超好 12/27 00:35
19F:推 po1216:陈荣祺超好的,推~ 12/27 12:52
20F:→ Qailsa:怎麽好像除了张雅淳几乎都有人推啊~呵~不过还是谢谢大家~ 12/27 13:17
21F:→ Qailsa:是说我之前是听说邵逸萱不好过所以有小警觉,想不到还是... 12/27 13:18
22F:推 JoyceSung:羊脖子的课很想睡很无聊 可是总觉得他是个好人 12/27 13:34
23F:→ Qailsa:楼上发卡给老师XDD 12/27 13:44
24F:推 yao0123:林怀真变那麽好阿?想当初..还叫我们每日写+翻一篇英文新闻 12/27 14:22
25F:推 i2200ismy:陈荣祺好阿 !! 龙哥万岁!! 12/27 14:30
26F:推 s9123469:再推龙哥阿!!可惜他没开听力的ˊˋ 12/27 15:33
27F:→ teddyno:林怀真+1,考试都考课本的东西,出席很重,很认真分数爆高 12/27 16:19
28F:→ tsangerh:义展很威... 12/27 17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