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YU 板


LINE

看板 DYU  RSS
剛剛經過一番激戰.... 選課選的差不多.... 但是... 忽然發現一件事情.... 退選得名額竟然會加到大三的名額去.... 害我不能使用大絕招!! 你說.......... 這是系統BUG吧!!! 大三生們.... 缺名額嗎?? 葛葛選給你!! 想要數位系列名額嗎?? 回文馬上送...... = = 開玩笑的... 這.... 討人厭的BUG... 我要我的語音辨識阿!!!!!!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224.25
1F:推 k76823:靠 真的耶!! 剛試了影像處理...名額跑到大三了...真傻眼 12/26 19:46
2F:推 jhjhs33504:要等加退選的時候嗎?還是說加退選也是一樣? 12/26 19:47
3F:→ Nicket:那你賺到了 今年語音我打算大砍.....XD 12/26 19:49
4F:→ k76823:現在就是這樣 系統壞了 12/26 19:50
5F:推 jhjhs33504:應該是學校開始抵制搶名額的事情了(囧) 12/26 19:51
6F:→ Nicket:原OP真的不用太傷心 這次語音當率大概50% 12/26 19:53
7F:→ Nicket:這屆3年級太混 被下令不能放水 12/26 19:53
8F:推 ohmygodf11:那當3年級好了 放過大4吧 Orz 12/26 19:59
9F:→ k76823:應該不是抵制搶課吧! 退選的名額流到大三很怪 是系統問題 12/26 20:01
10F:→ Nicket:只要老師沒抱怨大4出席率低 應該不會太為難 12/26 20:01
11F:推 orzmaster:選半天...您無權選此科目 12/26 20:13
12F:→ sophia0626:'上學期系統出現這句話之後我的電腦就掛了... 12/26 20:35
13F:→ idf0830:= =...話說...三年級的...要惹多少老師勒.... 12/26 20:37
14F:推 tolover:無言...學分夠了,讓給沒選到課的同學選.名額居然變大三的 12/26 23:02
15F:推 ilkruby:話說你們知不知道今天未啥名額會多開?? 12/26 23:26
16F:→ ilkruby:因為我直接告到教務處去了 哇哈哈 12/26 23:26
17F:→ ilkruby:系姐 可能被學校高層關心 所以名額就自己跑出來啦XD 12/26 23:27
18F:→ Sidhemoon:話說去年就有跑名額的問題了……而且之前還是跑院ORZ 12/27 01:20
19F:→ Nicket:....害系姐.....妳們有罪受了 12/27 01:26
20F:→ pths0524:名額多開應該是今天主任上課的時候有學生反應吧 12/27 01:28
21F:噓 ok77120:三年級太混 ...先交自介 讓我查你們被當過哪些 12/27 16:37
22F:→ ok77120:不要一竿子 打翻一艘船的人 12/27 16:38
23F:→ ok77120:大四看出席率勒 你們大四 沒被當 + 沒考研究所的話 12/27 16:39
24F:→ ok77120:根本超悠閒 一堆 大四生 選修只有來 交作業 來考試 12/27 16:40
25F:→ ok77120:課太多 根本就是你們前三年 被當太兇 12/27 16:41
26F:推 tolover:幫補 樓上是在激動什麼!? 說三年級混的那位學長已有自介 12/27 18:20
27F:→ tolover:了阿 而且以整體來說 他說的也沒錯呀 沒說每個人 你想太多 12/27 18:21
28F:→ Henry150km:不是每個大四生都這樣 不要以偏概全唷 12/27 20:20
29F:推 deadalus:很多大四生專題不輕鬆喔 嘖嘖 說話真無知 12/27 20:46
30F:推 ok77120:我就說一大堆 我沒有說全部 請看清楚 12/28 16:54
31F:→ ok77120:還有某d 你家 住海邊喔 管真多 真要管 麻煩先管管 你們學 12/28 16:54
32F:→ ok77120:弟妹吧 自以為自己很忙 有忙到無法上ptt引戰喔? 12/28 16:54
33F:推 ok77120:對資工系學長可能有冒犯之處 很抱歉 一時衝動 12/29 12:52
34F:→ ok77120:但關 某d屁事 你先來唸工學院 資工系 再來講話 12/29 12:53
35F:推 pristk:怎麼每次開戰都要玩文字遊戲啊= =" 12/29 14:27
36F:→ pristk:又不是只有工院的專題不輕鬆!!管院也有很多做的要死要活的 12/29 14:27
37F:推 jhjhs33504:好啦~有的人很混~有人補習補五科~有人要忙專題~都有... 12/29 14:45
38F:→ pristk:樓上!!希望不是因為我讓你生氣了>"<我只是說說話而已QQ 12/29 17:52
39F:推 jhjhs33504:我沒有生氣吧? XD 只是看過太多無謂的爭吵罷了XDDD 12/29 18:4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