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df0830 ( )
看板DYU
標題破爛選課系統.....
時間Fri Dec 26 19:43:04 2008
剛剛經過一番激戰....
選課選的差不多....
但是...
忽然發現一件事情....
退選得名額竟然會加到大三的名額去....
害我不能使用大絕招!!
你說..........
這是系統BUG吧!!!
大三生們....
缺名額嗎??
葛葛選給你!!
想要數位系列名額嗎??
回文馬上送...... = =
開玩笑的...
這....
討人厭的BUG...
我要我的語音辨識阿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224.25
1F:推 k76823:靠 真的耶!! 剛試了影像處理...名額跑到大三了...真傻眼 12/26 19:46
2F:推 jhjhs33504:要等加退選的時候嗎?還是說加退選也是一樣? 12/26 19:47
3F:→ Nicket:那你賺到了 今年語音我打算大砍.....XD 12/26 19:49
4F:→ k76823:現在就是這樣 系統壞了 12/26 19:50
5F:推 jhjhs33504:應該是學校開始抵制搶名額的事情了(囧) 12/26 19:51
6F:→ Nicket:原OP真的不用太傷心 這次語音當率大概50% 12/26 19:53
7F:→ Nicket:這屆3年級太混 被下令不能放水 12/26 19:53
8F:推 ohmygodf11:那當3年級好了 放過大4吧 Orz 12/26 19:59
9F:→ k76823:應該不是抵制搶課吧! 退選的名額流到大三很怪 是系統問題 12/26 20:01
10F:→ Nicket:只要老師沒抱怨大4出席率低 應該不會太為難 12/26 20:01
11F:推 orzmaster:選半天...您無權選此科目 12/26 20:13
12F:→ sophia0626:'上學期系統出現這句話之後我的電腦就掛了... 12/26 20:35
13F:→ idf0830:= =...話說...三年級的...要惹多少老師勒.... 12/26 20:37
14F:推 tolover:無言...學分夠了,讓給沒選到課的同學選.名額居然變大三的 12/26 23:02
15F:推 ilkruby:話說你們知不知道今天未啥名額會多開?? 12/26 23:26
16F:→ ilkruby:因為我直接告到教務處去了 哇哈哈 12/26 23:26
17F:→ ilkruby:系姐 可能被學校高層關心 所以名額就自己跑出來啦XD 12/26 23:27
18F:→ Sidhemoon:話說去年就有跑名額的問題了……而且之前還是跑院ORZ 12/27 01:20
19F:→ Nicket:....害系姐.....妳們有罪受了 12/27 01:26
20F:→ pths0524:名額多開應該是今天主任上課的時候有學生反應吧 12/27 01:28
21F:噓 ok77120:三年級太混 ...先交自介 讓我查你們被當過哪些 12/27 16:37
22F:→ ok77120:不要一竿子 打翻一艘船的人 12/27 16:38
23F:→ ok77120:大四看出席率勒 你們大四 沒被當 + 沒考研究所的話 12/27 16:39
24F:→ ok77120:根本超悠閒 一堆 大四生 選修只有來 交作業 來考試 12/27 16:40
25F:→ ok77120:課太多 根本就是你們前三年 被當太兇 12/27 16:41
26F:推 tolover:幫補 樓上是在激動什麼!? 說三年級混的那位學長已有自介 12/27 18:20
27F:→ tolover:了阿 而且以整體來說 他說的也沒錯呀 沒說每個人 你想太多 12/27 18:21
28F:→ Henry150km:不是每個大四生都這樣 不要以偏概全唷 12/27 20:20
29F:推 deadalus:很多大四生專題不輕鬆喔 嘖嘖 說話真無知 12/27 20:46
30F:推 ok77120:我就說一大堆 我沒有說全部 請看清楚 12/28 16:54
31F:→ ok77120:還有某d 你家 住海邊喔 管真多 真要管 麻煩先管管 你們學 12/28 16:54
32F:→ ok77120:弟妹吧 自以為自己很忙 有忙到無法上ptt引戰喔? 12/28 16:54
33F:推 ok77120:對資工系學長可能有冒犯之處 很抱歉 一時衝動 12/29 12:52
34F:→ ok77120:但關 某d屁事 你先來唸工學院 資工系 再來講話 12/29 12:53
35F:推 pristk:怎麼每次開戰都要玩文字遊戲啊= =" 12/29 14:27
36F:→ pristk:又不是只有工院的專題不輕鬆!!管院也有很多做的要死要活的 12/29 14:27
37F:推 jhjhs33504:好啦~有的人很混~有人補習補五科~有人要忙專題~都有... 12/29 14:45
38F:→ pristk:樓上!!希望不是因為我讓你生氣了>"<我只是說說話而已QQ 12/29 17:52
39F:推 jhjhs33504:我沒有生氣吧? XD 只是看過太多無謂的爭吵罷了XDDD 12/29 1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