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df0830 ( )
看板DYU
标题破烂选课系统.....
时间Fri Dec 26 19:43:04 2008
刚刚经过一番激战....
选课选的差不多....
但是...
忽然发现一件事情....
退选得名额竟然会加到大三的名额去....
害我不能使用大绝招!!
你说..........
这是系统BUG吧!!!
大三生们....
缺名额吗??
葛葛选给你!!
想要数位系列名额吗??
回文马上送...... = =
开玩笑的...
这....
讨人厌的BUG...
我要我的语音辨识阿!!!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224.25
1F:推 k76823:靠 真的耶!! 刚试了影像处理...名额跑到大三了...真傻眼 12/26 19:46
2F:推 jhjhs33504:要等加退选的时候吗?还是说加退选也是一样? 12/26 19:47
3F:→ Nicket:那你赚到了 今年语音我打算大砍.....XD 12/26 19:49
4F:→ k76823:现在就是这样 系统坏了 12/26 19:50
5F:推 jhjhs33504:应该是学校开始抵制抢名额的事情了(囧) 12/26 19:51
6F:→ Nicket:原OP真的不用太伤心 这次语音当率大概50% 12/26 19:53
7F:→ Nicket:这届3年级太混 被下令不能放水 12/26 19:53
8F:推 ohmygodf11:那当3年级好了 放过大4吧 Orz 12/26 19:59
9F:→ k76823:应该不是抵制抢课吧! 退选的名额流到大三很怪 是系统问题 12/26 20:01
10F:→ Nicket:只要老师没抱怨大4出席率低 应该不会太为难 12/26 20:01
11F:推 orzmaster:选半天...您无权选此科目 12/26 20:13
12F:→ sophia0626:'上学期系统出现这句话之後我的电脑就挂了... 12/26 20:35
13F:→ idf0830:= =...话说...三年级的...要惹多少老师勒.... 12/26 20:37
14F:推 tolover:无言...学分够了,让给没选到课的同学选.名额居然变大三的 12/26 23:02
15F:推 ilkruby:话说你们知不知道今天未啥名额会多开?? 12/26 23:26
16F:→ ilkruby:因为我直接告到教务处去了 哇哈哈 12/26 23:26
17F:→ ilkruby:系姐 可能被学校高层关心 所以名额就自己跑出来啦XD 12/26 23:27
18F:→ Sidhemoon:话说去年就有跑名额的问题了……而且之前还是跑院ORZ 12/27 01:20
19F:→ Nicket:....害系姐.....你们有罪受了 12/27 01:26
20F:→ pths0524:名额多开应该是今天主任上课的时候有学生反应吧 12/27 01:28
21F:嘘 ok77120:三年级太混 ...先交自介 让我查你们被当过哪些 12/27 16:37
22F:→ ok77120:不要一竿子 打翻一艘船的人 12/27 16:38
23F:→ ok77120:大四看出席率勒 你们大四 没被当 + 没考研究所的话 12/27 16:39
24F:→ ok77120:根本超悠闲 一堆 大四生 选修只有来 交作业 来考试 12/27 16:40
25F:→ ok77120:课太多 根本就是你们前三年 被当太凶 12/27 16:41
26F:推 tolover:帮补 楼上是在激动什麽!? 说三年级混的那位学长已有自介 12/27 18:20
27F:→ tolover:了阿 而且以整体来说 他说的也没错呀 没说每个人 你想太多 12/27 18:21
28F:→ Henry150km:不是每个大四生都这样 不要以偏概全唷 12/27 20:20
29F:推 deadalus:很多大四生专题不轻松喔 啧啧 说话真无知 12/27 20:46
30F:推 ok77120:我就说一大堆 我没有说全部 请看清楚 12/28 16:54
31F:→ ok77120:还有某d 你家 住海边喔 管真多 真要管 麻烦先管管 你们学 12/28 16:54
32F:→ ok77120:弟妹吧 自以为自己很忙 有忙到无法上ptt引战喔? 12/28 16:54
33F:推 ok77120:对资工系学长可能有冒犯之处 很抱歉 一时冲动 12/29 12:52
34F:→ ok77120:但关 某d屁事 你先来念工学院 资工系 再来讲话 12/29 12:53
35F:推 pristk:怎麽每次开战都要玩文字游戏啊= =" 12/29 14:27
36F:→ pristk:又不是只有工院的专题不轻松!!管院也有很多做的要死要活的 12/29 14:27
37F:推 jhjhs33504:好啦~有的人很混~有人补习补五科~有人要忙专题~都有... 12/29 14:45
38F:→ pristk:楼上!!希望不是因为我让你生气了>"<我只是说说话而已QQ 12/29 17:52
39F:推 jhjhs33504:我没有生气吧? XD 只是看过太多无谓的争吵罢了XDDD 12/29 1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