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1300285 (justAyoung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來請問幾位通識&商英&日語老師
時間Fri Dec 26 18:12:58 2008
我下學期想讓自己忙點,不要又遇到那種上兩堂就回家的那種,所以想把課表塞滿一點。
所以在所剩的空間裡,我找了一些課,想來請問關於這些課程老師的上課方式;
1.通識-侯雪娟、吳萬寶、林偉洲。
2.日語(一)-陳俊廷。
3.商英-蕭如琇、王瑞欣。
對了,學校有沒有那種可以查自己修過那些學分的系統?不然通識類都不清楚自己修過哪
幾類的說。很怕發生那種某類還沒修過,某類又修了第二遍的情形。
那就請各位前輩指導囉。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212.70
※ 編輯: h1300285 來自: 220.130.212.70 (12/26 18:13)
※ 編輯: h1300285 來自: 220.130.212.70 (12/26 18:14)
※ 編輯: h1300285 來自: 220.130.212.70 (12/26 18:15)
1F:推 yanziashin:1.林偉洲 2.日語老師會教基本的 然後要大家唸給他聽 12/26 18:16
2F:推 deadalus:偉洲兄 我愛他 12/26 18:30
3F:推 hsc122:再推偉洲兄~ 教學很熱誠 而且是我家族導師阿 12/26 19:02
4F:推 leloya:吳萬寶....除非你想延畢 不然竟量不要選他= = 12/26 19:09
5F:→ kindly:之前修過蕭老師的必修@@還不錯 但是不要蹺課比較好歐 12/26 19:20
6F:推 JESSICA507TW:偉周哪裡好 可以說明一下嗎 12/26 19:22
7F:推 fott:日語陳老師不錯喔!課堂可以學到很多(來自應日的小道消息) 12/26 19:28
8F:推 fott:聽說外文類裡的日文老師多半是通識的老師開的..不是應日老師 12/26 19:56
9F:推 eggbox:陳俊廷也有上應日系的選修課... 12/26 21:12
10F:推 ooqq0823:陳俊延當過我.....不過是我太混了>< 12/26 21:35
11F:推 eggbox:太混還敢說-.-陳俊庭老師人很好了 12/26 21:46
12F:→ judy32032:侯是總務長喔 上他的課應該是禮拜一早上一二節吧!!他不 12/26 21:57
13F:→ judy32032:他不準學生在他教室內睡覺及吃早餐 只是期中考隨便掰 就 12/26 21:58
14F:→ judy32032:7,80分了 只是上課蠻無聊的= = 12/26 21:58
15F:→ judy32032:商英的王 他每堂都是下課前點名 上課蠻free的啦 12/26 22:00
16F:→ judy32032:商英上課時後都還蠻歡樂的 12/26 22:00
17F:→ h1300285:可是下學期侯老師好像開課開在禮拜二的一二節。 12/26 22:15
18F:推 deadalus:偉洲有人嫌很無聊...但是他很對我的胃口 12/27 01:45
19F:→ deadalus:講課有時候會和之前的重複然後一樣一直講下去... 12/27 01:45
20F:→ deadalus:很尊重學生(另外的意思是很多學生不知道尊重自己...) 12/27 01:46
21F:→ deadalus:他上學期沒開成的論文寫作可能這學期也要開不成了 真冏 12/27 01:47
22F:→ deadalus:有機會先去聽一堂偉洲的課 對味的就繼續上 12/27 01:48
23F:→ deadalus:不對的就換老師吧 基本上他是不會給你有錯覺得老師 12/27 01:49
24F:推 judy32032:謝h大糾正 這學期也是這時候的 是筆誤XD 12/27 1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