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1300285 (justAyoung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来请问几位通识&商英&日语老师
时间Fri Dec 26 18:12:58 2008
我下学期想让自己忙点,不要又遇到那种上两堂就回家的那种,所以想把课表塞满一点。
所以在所剩的空间里,我找了一些课,想来请问关於这些课程老师的上课方式;
1.通识-侯雪娟、吴万宝、林伟洲。
2.日语(一)-陈俊廷。
3.商英-萧如琇、王瑞欣。
对了,学校有没有那种可以查自己修过那些学分的系统?不然通识类都不清楚自己修过哪
几类的说。很怕发生那种某类还没修过,某类又修了第二遍的情形。
那就请各位前辈指导罗。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212.70
※ 编辑: h1300285 来自: 220.130.212.70 (12/26 18:13)
※ 编辑: h1300285 来自: 220.130.212.70 (12/26 18:14)
※ 编辑: h1300285 来自: 220.130.212.70 (12/26 18:15)
1F:推 yanziashin:1.林伟洲 2.日语老师会教基本的 然後要大家念给他听 12/26 18:16
2F:推 deadalus:伟洲兄 我爱他 12/26 18:30
3F:推 hsc122:再推伟洲兄~ 教学很热诚 而且是我家族导师阿 12/26 19:02
4F:推 leloya:吴万宝....除非你想延毕 不然竟量不要选他= = 12/26 19:09
5F:→ kindly:之前修过萧老师的必修@@还不错 但是不要跷课比较好欧 12/26 19:20
6F:推 JESSICA507TW:伟周哪里好 可以说明一下吗 12/26 19:22
7F:推 fott:日语陈老师不错喔!课堂可以学到很多(来自应日的小道消息) 12/26 19:28
8F:推 fott:听说外文类里的日文老师多半是通识的老师开的..不是应日老师 12/26 19:56
9F:推 eggbox:陈俊廷也有上应日系的选修课... 12/26 21:12
10F:推 ooqq0823:陈俊延当过我.....不过是我太混了>< 12/26 21:35
11F:推 eggbox:太混还敢说-.-陈俊庭老师人很好了 12/26 21:46
12F:→ judy32032:侯是总务长喔 上他的课应该是礼拜一早上一二节吧!!他不 12/26 21:57
13F:→ judy32032:他不准学生在他教室内睡觉及吃早餐 只是期中考随便掰 就 12/26 21:58
14F:→ judy32032:7,80分了 只是上课蛮无聊的= = 12/26 21:58
15F:→ judy32032:商英的王 他每堂都是下课前点名 上课蛮free的啦 12/26 22:00
16F:→ judy32032:商英上课时後都还蛮欢乐的 12/26 22:00
17F:→ h1300285:可是下学期侯老师好像开课开在礼拜二的一二节。 12/26 22:15
18F:推 deadalus:伟洲有人嫌很无聊...但是他很对我的胃口 12/27 01:45
19F:→ deadalus:讲课有时候会和之前的重复然後一样一直讲下去... 12/27 01:45
20F:→ deadalus:很尊重学生(另外的意思是很多学生不知道尊重自己...) 12/27 01:46
21F:→ deadalus:他上学期没开成的论文写作可能这学期也要开不成了 真冏 12/27 01:47
22F:→ deadalus:有机会先去听一堂伟洲的课 对味的就继续上 12/27 01:48
23F:→ deadalus:不对的就换老师吧 基本上他是不会给你有错觉得老师 12/27 01:49
24F:推 judy32032:谢h大纠正 这学期也是这时候的 是笔误XD 12/27 1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