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eamsky1227 (~王牌說書人~~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選課onlone!即將開放~勇者們~上線打怪吧
時間Fri Dec 26 17:54:16 2008
-0-"等等又會聽到勇者的哀號了(奸笑)
還好不是大1-2選課那個比較刺激xd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8.159
1F:→ opopy:大四了...還好吧... 12/26 17:56
2F:推 max0326:慢慢來都很好選= = 12/26 17:58
3F:推 wtmocoohay:選好了... 12/26 18:01
4F:推 sinhun:選好快好空虛...沒有刺激的感覺... 12/26 18:04
5F:推 RouBaoZi:樓上炫耀 XDD 12/26 18:04
6F:推 pooik999:空虛,選完了12學分,收工 12/26 18:09
7F:推 orangejase:onlone 選完課會寂寞..是因為沒選到嗎= = 12/26 18:21
8F:推 sinhun:發現標題打錯...是ONLINE吧...樓上也打錯...XD 12/26 18:23
9F:推 pristk:嗯嗯!!只選到2學分!其他的等開學人工加簽吧! 12/26 18:24
10F:→ pristk:大四下達雅無條件加簽~^^ 12/26 18:24
11F:推 gplus73218:一堆不能選,看來只能去求老師加簽了~大四還不能選~唉~ 12/26 18:25
12F:→ Hao2007:學校把達雅分成一堆 亂死了 通識東通識西 12/26 18:40
13F:→ Hao2007:又不把舊的分類從選課系統刪掉 一堆查無選項 又亂又火大 12/26 18:41
14F:→ Hao2007:還不能一次選兩個通識 可是必修裡卻有一堆種類的通識得選 12/26 18:43
15F:→ Hao2007:抱怨完了~就當我上面沒打吧 ^.< 12/26 18:46
16F:推 cbjane:還有系選修,學生那麼多大四名額卻很少,日子怎麼過啊? 12/26 19:02
17F:推 jhjhs33504:第一個科目4秒就選到了...超無聊(囧) 12/26 19:05
18F:→ Hao2007:是阿 以前大二大三時想說 等我大四 就不會有人跟我搶課了 12/26 19:14
19F:→ Hao2007:結果後來規定每個年級的名額後...發現大四根本沒有優勢... 12/26 19:15
20F:推 cbjane:樓上,機器人學還有餘額!! 12/26 19:16
21F:→ Hao2007:我不要變成機器人 而且 其實我都有選到要選的 那只是心得. 12/26 19:38
22F:推 ddtmc:Tab Tab space space 最基本的秘技 12/26 20:34
23F:→ jhjhs33504:F10 F11 輸入序號 滑鼠左鍵 最基本的技能XD 12/26 21:16
24F:推 ddtmc:直接輸入序號 再弄我那方法 一次案完 讓他跑 最快! 12/26 21:32
25F:推 jhjhs33504:tab要按三次... 12/26 21:37
26F:推 jhjhs33504:所以還是要搭配按鍵精靈半自動選課是最快的... 12/26 21:39
27F:推 ddtmc:2次八~我上次按兩次.. 12/26 21:45
28F:推 jhjhs33504:剛試了一下~是三次~ 12/26 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