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eamsky1227 (~王牌说书人~~)
看板DYU
标题[Talk] 选课onlone!即将开放~勇者们~上线打怪吧
时间Fri Dec 26 17:54:16 2008
-0-"等等又会听到勇者的哀号了(奸笑)
还好不是大1-2选课那个比较刺激xd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8.159
1F:→ opopy:大四了...还好吧... 12/26 17:56
2F:推 max0326:慢慢来都很好选= = 12/26 17:58
3F:推 wtmocoohay:选好了... 12/26 18:01
4F:推 sinhun:选好快好空虚...没有刺激的感觉... 12/26 18:04
5F:推 RouBaoZi:楼上炫耀 XDD 12/26 18:04
6F:推 pooik999:空虚,选完了12学分,收工 12/26 18:09
7F:推 orangejase:onlone 选完课会寂寞..是因为没选到吗= = 12/26 18:21
8F:推 sinhun:发现标题打错...是ONLINE吧...楼上也打错...XD 12/26 18:23
9F:推 pristk:嗯嗯!!只选到2学分!其他的等开学人工加签吧! 12/26 18:24
10F:→ pristk:大四下达雅无条件加签~^^ 12/26 18:24
11F:推 gplus73218:一堆不能选,看来只能去求老师加签了~大四还不能选~唉~ 12/26 18:25
12F:→ Hao2007:学校把达雅分成一堆 乱死了 通识东通识西 12/26 18:40
13F:→ Hao2007:又不把旧的分类从选课系统删掉 一堆查无选项 又乱又火大 12/26 18:41
14F:→ Hao2007:还不能一次选两个通识 可是必修里却有一堆种类的通识得选 12/26 18:43
15F:→ Hao2007:抱怨完了~就当我上面没打吧 ^.< 12/26 18:46
16F:推 cbjane:还有系选修,学生那麽多大四名额却很少,日子怎麽过啊? 12/26 19:02
17F:推 jhjhs33504:第一个科目4秒就选到了...超无聊(囧) 12/26 19:05
18F:→ Hao2007:是阿 以前大二大三时想说 等我大四 就不会有人跟我抢课了 12/26 19:14
19F:→ Hao2007:结果後来规定每个年级的名额後...发现大四根本没有优势... 12/26 19:15
20F:推 cbjane:楼上,机器人学还有余额!! 12/26 19:16
21F:→ Hao2007:我不要变成机器人 而且 其实我都有选到要选的 那只是心得. 12/26 19:38
22F:推 ddtmc:Tab Tab space space 最基本的秘技 12/26 20:34
23F:→ jhjhs33504:F10 F11 输入序号 滑鼠左键 最基本的技能XD 12/26 21:16
24F:推 ddtmc:直接输入序号 再弄我那方法 一次案完 让他跑 最快! 12/26 21:32
25F:推 jhjhs33504:tab要按三次... 12/26 21:37
26F:推 jhjhs33504:所以还是要搭配按键精灵半自动选课是最快的... 12/26 21:39
27F:推 ddtmc:2次八~我上次按两次.. 12/26 21:45
28F:推 jhjhs33504:刚试了一下~是三次~ 12/26 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