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ndly (破碎的靈魂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大家都問我也來問好了一一通識科學類
時間Fri Dec 26 17:24:18 2008
話說我們生資院的好像不能選生命科學那些= =
所以剩下科技發展的林見昌老師
不知道這位老師有人修過嗎!?
會很多報告嗎=口=?
大四最後卡一科達雅真討厭0.0
能源科技那兩堂課又衝堂 = =~哭哭
誰修過林老師的課嗎=口=可以分享一下嗎!
--
蟹子的偽裝 是為了不讓自己受傷
想在那無情的臉上 添上一筆笑容
只因為那可能是幸福的所在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5.97
1F:推 pristk:我之前是上他的工程數學!!他上工數可以扯到歷史地理唷XD 12/26 17:47
2F:→ pristk:上課是很少點名啦!!不要太混都會過 12/26 17:49
3F:→ pristk:我之前都沒去上課!!可是我有過~如果平均50分以上還可以補考 12/26 17:50
4F:→ kindly:聽起來好像還不錯耶=口= 12/26 18:02
5F:→ marcopolo992:學長要一起衝了嗎XD 12/26 18:11
6F:→ kindly:我都選好了阿xdd 12/26 18:18
7F:→ marcopolo992:阿X.... 12/26 18:22
8F:→ pristk:恩!其實他上課很無聊啦!!可能是系必修的關係吧~ 12/26 18:32
9F:→ pristk:達雅我就不知道了!!沒去要過重點是要考的好唷~ 12/26 18:32
10F:→ kindly:哈我也沒得選阿= =自然類科只能選修那個 12/26 1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