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ndly (破碎的灵魂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大家都问我也来问好了一一通识科学类
时间Fri Dec 26 17:24:18 2008
话说我们生资院的好像不能选生命科学那些= =
所以剩下科技发展的林见昌老师
不知道这位老师有人修过吗!?
会很多报告吗=口=?
大四最後卡一科达雅真讨厌0.0
能源科技那两堂课又冲堂 = =~哭哭
谁修过林老师的课吗=口=可以分享一下吗!
--
蟹子的伪装 是为了不让自己受伤
想在那无情的脸上 添上一笔笑容
只因为那可能是幸福的所在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5.97
1F:推 pristk:我之前是上他的工程数学!!他上工数可以扯到历史地理唷XD 12/26 17:47
2F:→ pristk:上课是很少点名啦!!不要太混都会过 12/26 17:49
3F:→ pristk:我之前都没去上课!!可是我有过~如果平均50分以上还可以补考 12/26 17:50
4F:→ kindly:听起来好像还不错耶=口= 12/26 18:02
5F:→ marcopolo992:学长要一起冲了吗XD 12/26 18:11
6F:→ kindly:我都选好了阿xdd 12/26 18:18
7F:→ marcopolo992:阿X.... 12/26 18:22
8F:→ pristk:恩!其实他上课很无聊啦!!可能是系必修的关系吧~ 12/26 18:32
9F:→ pristk:达雅我就不知道了!!没去要过重点是要考的好唷~ 12/26 18:32
10F:→ kindly:哈我也没得选阿= =自然类科只能选修那个 12/26 1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