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nelywon (loNelywOn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商管英文老師
時間Fri Dec 26 16:25:30 2008
請問哪個老師比較好過
可以的話麻煩說明一下
張清貴 蔡幸蓉 吳文棋
廖婉秀 林懷真 黃麗雯 林婉華
好心的同學解答一下吧
感激不盡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04.55
1F:→ w321478:林婉華我覺得不錯@@"這學期修他的課... 12/26 16:31
2F:→ lonelywon:怎麼好過阿 點名重嗎@@ 12/26 16:44
3F:推 mirian:推林婉華 雖然每節都點 上課很輕鬆很有趣 會閒聊一堆 12/26 16:51
4F:→ mirian:期末如果擔心自己是危險名單 可以燒CD給她 她會加分 12/26 16:52
5F:→ lonelywon:恩恩 謝謝你 12/26 16:55
6F:→ happybilly:林婉華人超好 大推 12/26 16:57
7F:推 e761031:CD是謎之片(誤) 12/26 17:04
8F:→ w321478:林婉華上課會閒聊會唱歌還會放流行音樂...如果她有想到要 12/26 17:17
9F:→ w321478:放的話啦@@" 12/26 17:18
10F:推 augues:推林婉華!! 12/26 17:28
11F:推 deadalus:林婉華 我語言白癡都上的很高興 會讓你喜歡上英文課 12/26 18:28
12F:→ sophia0626:蔡幸蓉只要妳乖乖上課乖乖照他給你的作業做應該都ok吧 12/26 19:21
13F:→ sophia0626:雖然那時上他的客他一直生氣... 12/26 19:21
14F:推 DYUSHIN:推婉華老師XD 他的現在好像缺背叛這首喔XD 12/26 20:05
15F:推 judy32032:不推蔡...之前大一給他上過英文閱讀... 12/26 21:56
16F:推 tear0916:不推蔡 上課很累 每次都要一直分組討論 而且蠻多作業的 12/26 23:13
17F:推 a29040901:廖碗秀不錯吧 我現在修她的希望會過 ... 12/27 0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