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nelywon (loNelywOn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商管英文老师
时间Fri Dec 26 16:25:30 2008
请问哪个老师比较好过
可以的话麻烦说明一下
张清贵 蔡幸蓉 吴文棋
廖婉秀 林怀真 黄丽雯 林婉华
好心的同学解答一下吧
感激不尽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04.55
1F:→ w321478:林婉华我觉得不错@@"这学期修他的课... 12/26 16:31
2F:→ lonelywon:怎麽好过阿 点名重吗@@ 12/26 16:44
3F:推 mirian:推林婉华 虽然每节都点 上课很轻松很有趣 会闲聊一堆 12/26 16:51
4F:→ mirian:期末如果担心自己是危险名单 可以烧CD给她 她会加分 12/26 16:52
5F:→ lonelywon:恩恩 谢谢你 12/26 16:55
6F:→ happybilly:林婉华人超好 大推 12/26 16:57
7F:推 e761031:CD是谜之片(误) 12/26 17:04
8F:→ w321478:林婉华上课会闲聊会唱歌还会放流行音乐...如果她有想到要 12/26 17:17
9F:→ w321478:放的话啦@@" 12/26 17:18
10F:推 augues:推林婉华!! 12/26 17:28
11F:推 deadalus:林婉华 我语言白痴都上的很高兴 会让你喜欢上英文课 12/26 18:28
12F:→ sophia0626:蔡幸蓉只要你乖乖上课乖乖照他给你的作业做应该都ok吧 12/26 19:21
13F:→ sophia0626:虽然那时上他的客他一直生气... 12/26 19:21
14F:推 DYUSHIN:推婉华老师XD 他的现在好像缺背叛这首喔XD 12/26 20:05
15F:推 judy32032:不推蔡...之前大一给他上过英文阅读... 12/26 21:56
16F:推 tear0916:不推蔡 上课很累 每次都要一直分组讨论 而且蛮多作业的 12/26 23:13
17F:推 a29040901:廖碗秀不错吧 我现在修她的希望会过 ... 12/27 0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