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d46xd (藍天白雲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學分問題
時間Fri Dec 26 15:54:26 2008
我知道學校規定大四學分低標是9學分....
可是大一認真到大四了...
必修、選修都修的差不多了...
而今天要選課了....
東湊西湊都湊不到9學分= =
想請問大家,學分一定要選到9學分嗎?
如果沒有,會怎樣嗎?! 囧
謝謝解答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219.67
1F:推 lee988325:選了不要去 12/26 15:58
2F:推 ouyang0916:樓上這樣 不去 學期成績會很難看喔 12/26 16:18
3F:→ dodogod:...這這這算炫燿文嗎...XD 12/26 17:00
4F:→ allen1224a:沒滿9學分 學校會幫你亂排達雅 12/26 17:18
5F:推 kirk0531:這是炫燿文阿 ( ̄□ ̄|||)a 12/26 19:34
6F:推 lee988325:大四成績沒差吧? 推甄會看大四嗎? 12/26 20:17
7F:推 ilkruby:沒到九學分 會被退學 12/26 23:03
8F:→ sflvdpre:畢業成績就有差啊... 12/27 00:30
9F:→ Sidhemoon:不會被退學啦…頂多強制休學==|| 12/27 00:48
10F:→ Sidhemoon:還有學校沒有強制幫排課的機制(四樓是哪聽來的冏) 12/27 0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