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d46xd (蓝天白云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学分问题
时间Fri Dec 26 15:54:26 2008
我知道学校规定大四学分低标是9学分....
可是大一认真到大四了...
必修、选修都修的差不多了...
而今天要选课了....
东凑西凑都凑不到9学分= =
想请问大家,学分一定要选到9学分吗?
如果没有,会怎样吗?! 囧
谢谢解答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219.67
1F:推 lee988325:选了不要去 12/26 15:58
2F:推 ouyang0916:楼上这样 不去 学期成绩会很难看喔 12/26 16:18
3F:→ dodogod:...这这这算炫燿文吗...XD 12/26 17:00
4F:→ allen1224a:没满9学分 学校会帮你乱排达雅 12/26 17:18
5F:推 kirk0531:这是炫燿文阿 ( ̄□ ̄|||)a 12/26 19:34
6F:推 lee988325:大四成绩没差吧? 推甄会看大四吗? 12/26 20:17
7F:推 ilkruby:没到九学分 会被退学 12/26 23:03
8F:→ sflvdpre:毕业成绩就有差啊... 12/27 00:30
9F:→ Sidhemoon:不会被退学啦…顶多强制休学==|| 12/27 00:48
10F:→ Sidhemoon:还有学校没有强制帮排课的机制(四楼是哪听来的冏) 12/27 0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