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rryming (馬上減肥辦法問我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誰來幫幫我啊 校園資訊系統的問題
時間Fri Dec 26 15:36:42 2008
請問線上有沒有高手幫我解決一下問題的
我家的電腦新買不久 但是裡面的系統是Vista的
可是我下載學校的校園資訊系統卻沒有辦法正常使用
這是為什麼啊 今天就要選課了 我一直在煩惱這個問題
請問有高手可以指點一下嗎??因為我都按照它上面的操作方法做了
結果還是沒有辦法用耶~我快瘋了我~~
我的MSN
[email protected] 謝謝大家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208.114
1F:推 kaikai317:7484有人問過一樣的問題~"~ 12/26 15:38
2F:→ jerryming:可是它好像沒有提到怎麼解決耶 因為留言的大大們的方法 12/26 15:40
3F:→ jerryming:我都試過了,可是還是沒有辦法用 一整個很煩 12/26 15:41
4F:推 tomcruihao:打電話到電算中心問最快 12/26 15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