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rryming (马上减肥办法问我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谁来帮帮我啊 校园资讯系统的问题
时间Fri Dec 26 15:36:42 2008
请问线上有没有高手帮我解决一下问题的
我家的电脑新买不久 但是里面的系统是Vista的
可是我下载学校的校园资讯系统却没有办法正常使用
这是为什麽啊 今天就要选课了 我一直在烦恼这个问题
请问有高手可以指点一下吗??因为我都按照它上面的操作方法做了
结果还是没有办法用耶~我快疯了我~~
我的MSN
[email protected] 谢谢大家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208.114
1F:推 kaikai317:7484有人问过一样的问题~"~ 12/26 15:38
2F:→ jerryming:可是它好像没有提到怎麽解决耶 因为留言的大大们的方法 12/26 15:40
3F:→ jerryming:我都试过了,可是还是没有办法用 一整个很烦 12/26 15:41
4F:推 tomcruihao:打电话到电算中心问最快 12/26 15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