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e7797 (西瓜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怒!偷人安全帽沒公德心
時間Fri Dec 26 12:52:34 2008
昨天開完會已經凌晨了,走到我的機車旁發現安全帽不見
會議已經超怒的了,竟然發生這種事
偷我安全帽的人也夠倒楣,
今天早上上課剛好他的車旁有空位,
又好死不死我的安全帽很好認,
馬上就請警衛把它鎖起來了
就等他來領車。
本來想直接報警,但想說會留案底就算了
唉~希望不要再發生這種事了,包括撕停車證這種事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3.25.219
1F:→ Nicket:原PO GJ 12/26 12:54
2F:推 s22956013:西瓜葛格好人!! 12/26 13:00
3F:推 RouBaoZi:西瓜耶~~~~ 12/26 13:01
4F:推 PPPGGG:西瓜...有些時候不要太好心比較好 12/26 13:14
5F:推 PttBaikinMan:安全帽正好是西瓜皮嗎 ? 12/26 13:51
6F:推 dodoken:西瓜,拍拍....抄下他的車號... 12/26 14:46
7F:推 jclin1028:希望不要造成誤會啊!! 我曾經被懷疑拿過帽子~ 12/26 15:09
8F:→ jclin1028:事實上是別人偷的帽子用過之後隨手亂放! 12/26 15:10
9F:→ jclin1028:害我整個超無言! 12/26 15:11
10F:→ jclin1028:所以~除非是真的抓到現行犯!! 不然~有時候別人也是無辜! 12/26 15:13
11F:推 kaikai317:西瓜拍拍~"~ 12/26 15:30
12F:推 ILXT:這個是西瓜本人喔@@" 12/26 16:00
13F:推 lee988325:要我早就讓他吃免錢飯了 12/26 16:06
14F:推 a450125a:偷我安全帽的人還直接放車箱上呢ˊˋ 12/26 16:13
15F:推 sophia0626:那他就是小偷界中的傻子...我也遇過! 12/26 16:17
16F:→ s22956013:跑到這來問候續情節了...西瓜葛格請講!!(倒茶) 12/26 16:59
17F:→ joe7797:沒錯...就是我本人,待我分曉(倒茶) 12/27 14:17
18F:→ joe7797:下午兇手終於來領車,接下來就以校規處理囉,不想多講 12/27 14:19
19F:→ joe7797:我想從輕發落,只是看奨懲委員評斷 12/27 14:23
20F:→ joe7797: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最近心情低落,算他們倒楣吧!! 12/27 14:24
21F:推 ninihu:西瓜葛格~~gogogo~happy一下~猝死團等你加入>"< 12/28 04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