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e7797 (西瓜)
看板DYU
标题[Talk] 怒!偷人安全帽没公德心
时间Fri Dec 26 12:52:34 2008
昨天开完会已经凌晨了,走到我的机车旁发现安全帽不见
会议已经超怒的了,竟然发生这种事
偷我安全帽的人也够倒楣,
今天早上上课刚好他的车旁有空位,
又好死不死我的安全帽很好认,
马上就请警卫把它锁起来了
就等他来领车。
本来想直接报警,但想说会留案底就算了
唉~希望不要再发生这种事了,包括撕停车证这种事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3.25.219
1F:→ Nicket:原PO GJ 12/26 12:54
2F:推 s22956013:西瓜葛格好人!! 12/26 13:00
3F:推 RouBaoZi:西瓜耶~~~~ 12/26 13:01
4F:推 PPPGGG:西瓜...有些时候不要太好心比较好 12/26 13:14
5F:推 PttBaikinMan:安全帽正好是西瓜皮吗 ? 12/26 13:51
6F:推 dodoken:西瓜,拍拍....抄下他的车号... 12/26 14:46
7F:推 jclin1028:希望不要造成误会啊!! 我曾经被怀疑拿过帽子~ 12/26 15:09
8F:→ jclin1028:事实上是别人偷的帽子用过之後随手乱放! 12/26 15:10
9F:→ jclin1028:害我整个超无言! 12/26 15:11
10F:→ jclin1028:所以~除非是真的抓到现行犯!! 不然~有时候别人也是无辜! 12/26 15:13
11F:推 kaikai317:西瓜拍拍~"~ 12/26 15:30
12F:推 ILXT:这个是西瓜本人喔@@" 12/26 16:00
13F:推 lee988325:要我早就让他吃免钱饭了 12/26 16:06
14F:推 a450125a:偷我安全帽的人还直接放车箱上呢ˊˋ 12/26 16:13
15F:推 sophia0626:那他就是小偷界中的傻子...我也遇过! 12/26 16:17
16F:→ s22956013:跑到这来问候续情节了...西瓜葛格请讲!!(倒茶) 12/26 16:59
17F:→ joe7797:没错...就是我本人,待我分晓(倒茶) 12/27 14:17
18F:→ joe7797:下午凶手终於来领车,接下来就以校规处理罗,不想多讲 12/27 14:19
19F:→ joe7797:我想从轻发落,只是看奨惩委员评断 12/27 14:23
20F:→ joe7797: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最近心情低落,算他们倒楣吧!! 12/27 14:24
21F:推 ninihu:西瓜葛格~~gogogo~happy一下~猝死团等你加入>"< 12/28 04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