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YU 板


LINE

看板 DYU  RSS
我都F94開頭了 選課還要像大一一樣 怕餘額太少 沒有課可以選 當初大三再選課時 都說選修課 沒選到大四還有機會 現在呢 我大四了 要選選修課 結果餘額超少 突然出現 名額限制這種事情 我記得之前沒有的阿 大三要選的時候被大四選光光 現在大四了 要選 卻保留一堆名額給大三的 那我們要怎辦 我又沒少繳錢給學校 好怕 再多爬一年七樓喔 唉!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7.10
1F:推 jenkai1201:閣下說的該不會就是資工系吧!!之前已經反應過了 12/26 02:13
2F:→ sinper65:被發現了 當你是大四的時候 看到有些選修課你要選時 12/26 02:17
3F:→ sinper65:留給大四的名額 只剩1,2個名額 要是你你會怎樣 12/26 02:18
4F:→ jhjhs33504:加簽吧~大四應該不會太刁難才對... 12/26 02:20
5F:推 tomcruihao:大四幾乎都可以加簽~去年我加簽好幾科呢... 12/26 02:26
6F:→ sinper65:直接選不是比較好 還要跑來跑去的去加簽 12/26 02:37
7F:推 ggyy226:有些只限定給大三大二修,所以沒辦法直接選 12/26 02:52
8F:推 pristk:加簽也只給簽10個名額!!分明就是要多留我們一年好賺錢 12/26 02:55
9F:→ sinper65:當初沒設限制 現在就不要設限搞成這樣很麻煩耶!! 12/26 03:01
10F:→ allen1224a:其實..不合理的制度 久了 就合理了! 你說對不對? 12/26 06:34
11F:推 ouyang0916:我記得是因為延畢的學長比較多 把我們的課都選走了 12/26 09:56
12F:→ yanziashin:真的..還多什麼教育課程 本系生先不能加簽 要先給外系 12/26 10:32
13F:→ BHR:重修的人一堆 搶不到課的機率就高 像我也在煩惱搶不到 = =" 12/26 10:40
14F:→ sinper65:同樣的課 我大三選不到 現在大四要選沒名額了 12/26 11:39
15F:→ sinper65:上限限制要留給大三名額 大四不是人喔 12/26 11:40
16F:→ sinper65:反映了得到的結果是較我們先選 到時後再加簽加簽沒有問題 12/26 11:41
17F:→ sinper65:只怕是你們不喜歡的課程 無言 喜歡我就自己選就好 12/26 11:42
18F:→ sinper65:還需要去加簽嗎 ? 名額多搶不到就算了 12/26 11:43
19F:→ sinper65:現在是名額只剩一點點 12/26 11:43
20F:→ Nicket:搞清楚 你是重修 學弟妹第一次修當然有優先權 12/26 12:42
21F:→ Nicket:系上課多半開在3年級 4年級沒開過選修 12/26 12:44
22F:→ Nicket:所以一旦3年級沒選到 你就是被系統判定重修身分了 12/26 12:44
23F:→ Nicket:真想早點選課要等大5 不然靠人脈找人幫你卡課 12/26 12:46
24F:→ pths0524:其實真的有差 我在學校這幾年沒遇到過選不到課的問題 12/26 12:46
25F:→ pths0524:直到今年我第一次遇到要用加簽的才選的到課 12/26 12:47
26F:→ Nicket:....可能今年遺毒太多....XD 12/26 12:48
27F:→ Nicket:F93 的好像留超過一班的樣子 12/26 12:49
28F:→ sinper65:再大三時要選課 那時沒有 限制 沒有保留餘額這件事 12/26 15:20
29F:→ sinper65:現在卻多出來 一定會留有餘額給大三 覺得莫名其妙 12/26 15:20
30F:→ ok77120:三下 沒名額 那我們大三 不就太空了= =.... 12/26 15:24
31F:→ ok77120:現在大三生 都知道 有課能選先選 有限名額 一定會有選不到 12/26 15:24
32F:→ ok77120:課開太少 才是基本問題 聽說 某大x 老師java今年沒開 12/26 15:25
33F:→ ok77120:因為 只過三人XD 12/26 15:25
34F:→ Sidhemoon:印象中去年就有限名額了,名額限制印象中是系上操控ORZ 12/27 01:13
35F:推 ok77120:去年就有這東西了.... 12/28 22:0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