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YU 板


LINE

看板 DYU  RSS
我都F94开头了 选课还要像大一一样 怕余额太少 没有课可以选 当初大三再选课时 都说选修课 没选到大四还有机会 现在呢 我大四了 要选选修课 结果余额超少 突然出现 名额限制这种事情 我记得之前没有的阿 大三要选的时候被大四选光光 现在大四了 要选 却保留一堆名额给大三的 那我们要怎办 我又没少缴钱给学校 好怕 再多爬一年七楼喔 唉!!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7.10
1F:推 jenkai1201:阁下说的该不会就是资工系吧!!之前已经反应过了 12/26 02:13
2F:→ sinper65:被发现了 当你是大四的时候 看到有些选修课你要选时 12/26 02:17
3F:→ sinper65:留给大四的名额 只剩1,2个名额 要是你你会怎样 12/26 02:18
4F:→ jhjhs33504:加签吧~大四应该不会太刁难才对... 12/26 02:20
5F:推 tomcruihao:大四几乎都可以加签~去年我加签好几科呢... 12/26 02:26
6F:→ sinper65:直接选不是比较好 还要跑来跑去的去加签 12/26 02:37
7F:推 ggyy226:有些只限定给大三大二修,所以没办法直接选 12/26 02:52
8F:推 pristk:加签也只给签10个名额!!分明就是要多留我们一年好赚钱 12/26 02:55
9F:→ sinper65:当初没设限制 现在就不要设限搞成这样很麻烦耶!! 12/26 03:01
10F:→ allen1224a:其实..不合理的制度 久了 就合理了! 你说对不对? 12/26 06:34
11F:推 ouyang0916:我记得是因为延毕的学长比较多 把我们的课都选走了 12/26 09:56
12F:→ yanziashin:真的..还多什麽教育课程 本系生先不能加签 要先给外系 12/26 10:32
13F:→ BHR:重修的人一堆 抢不到课的机率就高 像我也在烦恼抢不到 = =" 12/26 10:40
14F:→ sinper65:同样的课 我大三选不到 现在大四要选没名额了 12/26 11:39
15F:→ sinper65:上限限制要留给大三名额 大四不是人喔 12/26 11:40
16F:→ sinper65:反映了得到的结果是较我们先选 到时後再加签加签没有问题 12/26 11:41
17F:→ sinper65:只怕是你们不喜欢的课程 无言 喜欢我就自己选就好 12/26 11:42
18F:→ sinper65:还需要去加签吗 ? 名额多抢不到就算了 12/26 11:43
19F:→ sinper65:现在是名额只剩一点点 12/26 11:43
20F:→ Nicket:搞清楚 你是重修 学弟妹第一次修当然有优先权 12/26 12:42
21F:→ Nicket:系上课多半开在3年级 4年级没开过选修 12/26 12:44
22F:→ Nicket:所以一旦3年级没选到 你就是被系统判定重修身分了 12/26 12:44
23F:→ Nicket:真想早点选课要等大5 不然靠人脉找人帮你卡课 12/26 12:46
24F:→ pths0524:其实真的有差 我在学校这几年没遇到过选不到课的问题 12/26 12:46
25F:→ pths0524:直到今年我第一次遇到要用加签的才选的到课 12/26 12:47
26F:→ Nicket:....可能今年遗毒太多....XD 12/26 12:48
27F:→ Nicket:F93 的好像留超过一班的样子 12/26 12:49
28F:→ sinper65:再大三时要选课 那时没有 限制 没有保留余额这件事 12/26 15:20
29F:→ sinper65:现在却多出来 一定会留有余额给大三 觉得莫名其妙 12/26 15:20
30F:→ ok77120:三下 没名额 那我们大三 不就太空了= =.... 12/26 15:24
31F:→ ok77120:现在大三生 都知道 有课能选先选 有限名额 一定会有选不到 12/26 15:24
32F:→ ok77120:课开太少 才是基本问题 听说 某大x 老师java今年没开 12/26 15:25
33F:→ ok77120:因为 只过三人XD 12/26 15:25
34F:→ Sidhemoon:印象中去年就有限名额了,名额限制印象中是系上操控ORZ 12/27 01:13
35F:推 ok77120:去年就有这东西了.... 12/28 22:0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