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y0013 (小欣)
看板DYU
標題[活動] 五月天活動快報
時間Thu Dec 25 23:58:45 2008
大家好 先在這邊跟大家說個抱歉
原訂在12/30號有預售的同學 可以在外語餐廳可以憑收據換CD+門票
因為公司那邊出貨問題 所以順延一天 12/31在外語廣場憑收據換CD+門票
之後一直到學期末(N堂)都會在外語廣場換CD
在我的上一篇文章中 有同學有疑問
為什麼是由各系系學會承辦這場五月天演唱會 自己有繳系費為什麼沒有優惠
自己的系會費是不是白交了
這場演唱會是臨時加在系上的活動 所以不算在系上自己的活動
這有點算系聯會的活動 而且沒有用到自己系會費
所以沒有太多的辦法給自己系上的同學
這邊跟這五個系上同學說聲抱歉
希望有幫同學解答到問題
最後請大家幫忙多注意一點 我知道海報真的很吸引人
大家都想要 但是海報的數量有限
公司給我們海報最主要的原因是想要給我們宣傳的辦法
但是現在有聽說到我們貼出去的海報已經被撕掉了
或許有些人還不知道這消息 所以拜託讓海報留久一點
等活動過後 海報再交給你們處置 拜託!!!
有任何疑問也歡迎提出 我們希望能做到最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97.131
1F:推 helpers:建置官方網站或是部落格吧 不是每人都上PTT阿 12/26 00:09
2F:→ helpers:這樣會宣傳的比較快 應該吧 XD 12/26 00:10
3F:推 awuang:推樓上~~~~ 12/26 00:31
4F:→ brightdark:聽說管院外語的都快爛掉了...還好我家的系學會貼裡面.. 12/26 14:18
5F:推 YJHYJH:我有同學在校慶那天就拿到海報這是啥一回事...內定嗎? 12/26 23:14
6F:→ jacky0013:那是預售活動 買CD+門票 送海報 海報現在好像送完了 12/26 23:53
7F:→ mayflowerdog:請問 有校外了嗎? 12/27 01:33
8F:推 wtmocoohay:請問要賣掉幾張CD,5月天才會來? 12/28 2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