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y0013 (小欣)
看板DYU
标题[活动] 五月天活动快报
时间Thu Dec 25 23:58:45 2008
大家好 先在这边跟大家说个抱歉
原订在12/30号有预售的同学 可以在外语餐厅可以凭收据换CD+门票
因为公司那边出货问题 所以顺延一天 12/31在外语广场凭收据换CD+门票
之後一直到学期末(N堂)都会在外语广场换CD
在我的上一篇文章中 有同学有疑问
为什麽是由各系系学会承办这场五月天演唱会 自己有缴系费为什麽没有优惠
自己的系会费是不是白交了
这场演唱会是临时加在系上的活动 所以不算在系上自己的活动
这有点算系联会的活动 而且没有用到自己系会费
所以没有太多的办法给自己系上的同学
这边跟这五个系上同学说声抱歉
希望有帮同学解答到问题
最後请大家帮忙多注意一点 我知道海报真的很吸引人
大家都想要 但是海报的数量有限
公司给我们海报最主要的原因是想要给我们宣传的办法
但是现在有听说到我们贴出去的海报已经被撕掉了
或许有些人还不知道这消息 所以拜托让海报留久一点
等活动过後 海报再交给你们处置 拜托!!!
有任何疑问也欢迎提出 我们希望能做到最好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97.131
1F:推 helpers:建置官方网站或是部落格吧 不是每人都上PTT阿 12/26 00:09
2F:→ helpers:这样会宣传的比较快 应该吧 XD 12/26 00:10
3F:推 awuang:推楼上~~~~ 12/26 00:31
4F:→ brightdark:听说管院外语的都快烂掉了...还好我家的系学会贴里面.. 12/26 14:18
5F:推 YJHYJH:我有同学在校庆那天就拿到海报这是啥一回事...内定吗? 12/26 23:14
6F:→ jacky0013:那是预售活动 买CD+门票 送海报 海报现在好像送完了 12/26 23:53
7F:→ mayflowerdog:请问 有校外了吗? 12/27 01:33
8F:推 wtmocoohay:请问要卖掉几张CD,5月天才会来? 12/28 2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