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plus73218 (liz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請問那個軍訊教官好呢
時間Thu Dec 25 18:32:16 2008
請問一下~這幾個軍訊教官那個好ㄋ
蔡琳琳 吳耀明 周全祐 吳耀明 李謹聿
劉東德 崔冠仁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235.12
1F:噓 e761031:ㄋㄋㄋㄋㄋㄋㄋ軍訓基本上都營養學分.... 大E修文喔~ 12/25 18:35
2F:→ a450125a:注音文 ? 12/25 18:35
3F:→ gplus73218:因為是設院的~不是說有的軍訊老師不喜歡設院的嗎? 12/25 18:36
4F:推 eavanrei:吳耀明 他媽的好! 12/25 18:49
5F:推 methous:吳教官 他媽的好 12/25 18:53
6F:推 jhjhs33504:吳耀明 他媽的好! (激動拍桌) 12/25 19:06
7F:推 ok77120:話說一年級 軍訓睡覺都會被他拍醒 囧 12/25 19:08
8F:推 shigeharu:老吳是個有趣的教官~~尤其是那句經典的口頭禪 12/25 19:34
9F:→ snes9xw:老吳:你這樣叫我情何以堪阿 12/25 19:34
10F:噓 s258258s:注音文= = 12/25 19:39
11F:推 ddtmc:設院的 阿就選東哥的阿 12/25 19:49
12F:噓 ewing112233:字都會打錯... 12/25 19:50
13F:推 deadalus:設院當然是去找已經退休的林文榮阿,他的信箱:長13 12/25 20:07
14F:→ yanziashin:吳教官都打兩次了 還不選他 對不起自己 12/25 20:07
15F:推 deadalus:對了,以你用注音文和錯字的程度,任何教官都會不喜歡你 12/25 20:10
16F:噓 ooqq0823:噓你的打的字 加油 好嗎 12/25 20:17
17F:噓 YJHYJH:國文很差喔.... 12/25 21:33
18F:→ meiqq:這次系選軍訓只有崔冠仁跟詹慶臨 請問各位大大哪個好 12/25 21:52
19F:噓 cutedogs0924:阿 滑倒了XDDD 12/25 22:01
20F:推 jhjhs33504:真的假的啊? 我看推文才知道林文榮教官已經退休了@@"a 12/25 22:58
21F:推 deadalus:有來認真聽我上課的:我把我的福氣都給你助你一切都平安 12/25 23:00
22F:→ deadalus:兩年前他還經常會這樣講,還會到宿舍來關心學生 12/25 23:01
23F:→ deadalus:搬到山腳路以後也有來看過,退休前一年還在進修碩士 12/25 23:02
24F:→ deadalus:就我看來林文榮教官接近完人了...榮神!榮神!榮神! 12/25 23:02
25F:→ deadalus:而且他好像還沒50(應該有終身俸吧) 12/25 23:03
26F:噓 Scorpio777:請打標準繁體中文 12/25 23:16
27F:推 jhjhs33504:他每次下課前點名都會講把福氣分給你們有來上課的XD 12/25 23:16
28F:→ deadalus:國家大事,干卿何事。哇咧...他的口頭禪超多XD 12/25 23:19
29F:推 jhjhs33504:我還記得CPR的叫叫ABC...XD 12/25 23:22
30F:推 homeshawn:吳大回來啦@@ 他媽的好阿!! 12/26 10:59
31F:推 mimienjoy:詹慶臨不錯 兩學期都選他的 12/27 02:51
32F:推 frankingdog:東哥好 他會和你分享抽菸心得!! 12/28 1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