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plus73218 (liz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请问那个军讯教官好呢
时间Thu Dec 25 18:32:16 2008
请问一下~这几个军讯教官那个好ㄋ
蔡琳琳 吴耀明 周全佑 吴耀明 李谨聿
刘东德 崔冠仁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235.12
1F:嘘 e761031:ㄋㄋㄋㄋㄋㄋㄋ军训基本上都营养学分.... 大E修文喔~ 12/25 18:35
2F:→ a450125a:注音文 ? 12/25 18:35
3F:→ gplus73218:因为是设院的~不是说有的军讯老师不喜欢设院的吗? 12/25 18:36
4F:推 eavanrei:吴耀明 他妈的好! 12/25 18:49
5F:推 methous:吴教官 他妈的好 12/25 18:53
6F:推 jhjhs33504:吴耀明 他妈的好! (激动拍桌) 12/25 19:06
7F:推 ok77120:话说一年级 军训睡觉都会被他拍醒 囧 12/25 19:08
8F:推 shigeharu:老吴是个有趣的教官~~尤其是那句经典的口头禅 12/25 19:34
9F:→ snes9xw:老吴:你这样叫我情何以堪阿 12/25 19:34
10F:嘘 s258258s:注音文= = 12/25 19:39
11F:推 ddtmc:设院的 阿就选东哥的阿 12/25 19:49
12F:嘘 ewing112233:字都会打错... 12/25 19:50
13F:推 deadalus:设院当然是去找已经退休的林文荣阿,他的信箱:长13 12/25 20:07
14F:→ yanziashin:吴教官都打两次了 还不选他 对不起自己 12/25 20:07
15F:推 deadalus:对了,以你用注音文和错字的程度,任何教官都会不喜欢你 12/25 20:10
16F:嘘 ooqq0823:嘘你的打的字 加油 好吗 12/25 20:17
17F:嘘 YJHYJH:国文很差喔.... 12/25 21:33
18F:→ meiqq:这次系选军训只有崔冠仁跟詹庆临 请问各位大大哪个好 12/25 21:52
19F:嘘 cutedogs0924:阿 滑倒了XDDD 12/25 22:01
20F:推 jhjhs33504:真的假的啊? 我看推文才知道林文荣教官已经退休了@@"a 12/25 22:58
21F:推 deadalus:有来认真听我上课的:我把我的福气都给你助你一切都平安 12/25 23:00
22F:→ deadalus:两年前他还经常会这样讲,还会到宿舍来关心学生 12/25 23:01
23F:→ deadalus:搬到山脚路以後也有来看过,退休前一年还在进修硕士 12/25 23:02
24F:→ deadalus:就我看来林文荣教官接近完人了...荣神!荣神!荣神! 12/25 23:02
25F:→ deadalus:而且他好像还没50(应该有终身俸吧) 12/25 23:03
26F:嘘 Scorpio777:请打标准繁体中文 12/25 23:16
27F:推 jhjhs33504:他每次下课前点名都会讲把福气分给你们有来上课的XD 12/25 23:16
28F:→ deadalus:国家大事,干卿何事。哇咧...他的口头禅超多XD 12/25 23:19
29F:推 jhjhs33504:我还记得CPR的叫叫ABC...XD 12/25 23:22
30F:推 homeshawn:吴大回来啦@@ 他妈的好阿!! 12/26 10:59
31F:推 mimienjoy:詹庆临不错 两学期都选他的 12/27 02:51
32F:推 frankingdog:东哥好 他会和你分享抽菸心得!! 12/28 1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