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pida (天大地大屁屁大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有佳佳關門兩個禮拜的八卦嗎...?
時間Thu Dec 25 17:28:25 2008
是嫁女兒還是全家出國旅遊...
還是直接移民了一一?
佳佳已經兩個禮拜大門深鎖了...
有大大有佳佳的消息嗎?
我好想念她...T_T
最近又要挨餓受凍了
俗擱大碗,料擱實在A佳佳緊回來唷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8.219
1F:→ h1300285:之前禮發關,佳佳開;現在禮發開了,佳佳卻關了,他們說 12/25 18:00
2F:→ h1300285:好的嗎?輪流開店輪流賺錢。 12/25 18:00
3F:推 deadalus:他們兩家關係很好阿 12/25 18:20
4F:推 lee988325:佳佳好滋味、有口皆碑 12/25 18:35
5F:→ a450125a:我正想發文說 原PO就先發了XD 12/25 18:36
6F:→ s22956013:沒有辦法啊!第二次抗告...收押禁見歐... 12/25 19:44
7F:推 purplesecret:都沒有人知道原po第一句話的點...... 12/25 20:35
8F:推 love520kelly:佳佳 口味死鹹(台語) 還有點不衛生 不過我也是常吃 12/25 21:31
9F:→ love520kelly:因為窮學生阿..吃飽重要=ˇ= 12/25 21:32
10F:→ Scorpio777:想念+1 之前一個禮拜都吃那裡的排骨便當囧 12/25 23:17
11F:推 orzmaster:鹹倒是還好,味精加免錢倒是真的 12/26 01:24
12F:推 ggyy226:所以有人知道為什麼沒開店嗎= =? 12/26 01:41
13F:推 lovecocaine:問henry150km就知道 他熟的很 12/26 03:42
14F:推 Henry150km:放無薪假去了 12/26 08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