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pida (天大地大屁屁大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有佳佳关门两个礼拜的八卦吗...?
时间Thu Dec 25 17:28:25 2008
是嫁女儿还是全家出国旅游...
还是直接移民了一一?
佳佳已经两个礼拜大门深锁了...
有大大有佳佳的消息吗?
我好想念她...T_T
最近又要挨饿受冻了
俗搁大碗,料搁实在A佳佳紧回来唷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8.219
1F:→ h1300285:之前礼发关,佳佳开;现在礼发开了,佳佳却关了,他们说 12/25 18:00
2F:→ h1300285:好的吗?轮流开店轮流赚钱。 12/25 18:00
3F:推 deadalus:他们两家关系很好阿 12/25 18:20
4F:推 lee988325:佳佳好滋味、有口皆碑 12/25 18:35
5F:→ a450125a:我正想发文说 原PO就先发了XD 12/25 18:36
6F:→ s22956013:没有办法啊!第二次抗告...收押禁见欧... 12/25 19:44
7F:推 purplesecret:都没有人知道原po第一句话的点...... 12/25 20:35
8F:推 love520kelly:佳佳 口味死咸(台语) 还有点不卫生 不过我也是常吃 12/25 21:31
9F:→ love520kelly:因为穷学生阿..吃饱重要=ˇ= 12/25 21:32
10F:→ Scorpio777:想念+1 之前一个礼拜都吃那里的排骨便当囧 12/25 23:17
11F:推 orzmaster:咸倒是还好,味精加免钱倒是真的 12/26 01:24
12F:推 ggyy226:所以有人知道为什麽没开店吗= =? 12/26 01:41
13F:推 lovecocaine:问henry150km就知道 他熟的很 12/26 03:42
14F:推 Henry150km:放无薪假去了 12/26 08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