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ishando (Afa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哪個老師好?
時間Thu Dec 25 16:56:30 2008
最近選課要到拉
小妹我想請問各位大大
國文類的 哪個老師好押!?
真的恨死禮拜三的課了= =
只有一堂是多麼尷尬押
唉 禮拜五也差不多討厭
又是連著三堂會計
會睡死八XDD
請各位幫忙解答一下囉
哪個國文類的老師比較好...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3.39.6
1F:推 peter2144:首推++......真的很想推倒++(誤) 12/25 17:08
2F:推 eggbox:段利芬不錯 不過要分組做報告... 12/25 17:09
3F:→ meiqq:推加佳 不++他的 真的是太不起自己了 12/25 21:54
4F:推 mrwilly7754:佳佳是你唯一的選擇:) 12/25 21:55
5F:推 ThePoorGuy:段利芬 分組報告(見仁見智)我很喜歡 可以認識別系的 XD 12/25 23:12
6F:→ ThePoorGuy:而且做起來 很愉快= = 而且老師人真的很好 ! 12/25 23:13
7F:推 Qailsa:偷推加佳老師~ 12/27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