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ishando (Afa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哪个老师好?
时间Thu Dec 25 16:56:30 2008
最近选课要到拉
小妹我想请问各位大大
国文类的 哪个老师好押!?
真的恨死礼拜三的课了= =
只有一堂是多麽尴尬押
唉 礼拜五也差不多讨厌
又是连着三堂会计
会睡死八XDD
请各位帮忙解答一下罗
哪个国文类的老师比较好...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3.39.6
1F:推 peter2144:首推++......真的很想推倒++(误) 12/25 17:08
2F:推 eggbox:段利芬不错 不过要分组做报告... 12/25 17:09
3F:→ meiqq:推加佳 不++他的 真的是太不起自己了 12/25 21:54
4F:推 mrwilly7754:佳佳是你唯一的选择:) 12/25 21:55
5F:推 ThePoorGuy:段利芬 分组报告(见仁见智)我很喜欢 可以认识别系的 XD 12/25 23:12
6F:→ ThePoorGuy:而且做起来 很愉快= = 而且老师人真的很好 ! 12/25 23:13
7F:推 Qailsa:偷推加佳老师~ 12/27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