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ronsoka1 (獅子王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有資管系的學長姊學弟妹,要組系上撞球隊嗎?
時間Thu Dec 25 16:20:43 2008
※注意※注意※
對於撞球有熱情的同學們!!
想要撞球,但是沒有人陪?
想要團隊比賽,但找不到人組?
來巴!!我們自己來組個系上撞球團隊!!
這樣之後有機會可以跟別系的球隊進行比賽交流
我已經跟學城撞球館談好,學城很支持大葉撞球運動
也願意提供教練教學,更能提供特別優惠讓我們系隊練球
有興趣者 可以報名唷!!
佳興 0928-796458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5.53
1F:推 ggyy888:真好耶~~~~~~可惜不是你們系! 12/25 16:53
2F:→ ggyy888:現在學校裡面還有什麼系有系撞隊阿? 12/25 16:53
3F:→ aaronsoka1:你是什麼系的 可以像我這樣子問阿!! 12/25 17:36
4F:→ aaronsoka1:想必一定也有很多別的系想組隊巴!! 加油!! 12/25 17:37
5F:推 ggyy888:我再問問看~~~~~ 12/25 17:40
6F:推 f9521248:加油!純推資管~~~~~ 12/25 20:38
7F:推 rinnight:資管人友情推!! 12/25 21:05
8F:→ rinnight:班上有同學似乎蠻喜歡打撞球的@@問看看好了 12/25 21:05
9F:推 wwsdm:資管..友情推!! 12/25 21:21
10F:推 ming0827:全力支持拉~~~~~ 12/26 01:27
11F:→ aaronsoka1:嘿嘿!!已經有一隊了唷~~可喜可賀@@ 12/26 13:16
12F:→ aaronsoka1:請資管人 踴躍報名唷!! 12/26 13:16
13F:推 ggyy888:恭喜妳們阿~~~~~ 12/26 15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