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ronsoka1 (狮子王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有资管系的学长姊学弟妹,要组系上撞球队吗?
时间Thu Dec 25 16:20:43 2008
※注意※注意※
对於撞球有热情的同学们!!
想要撞球,但是没有人陪?
想要团队比赛,但找不到人组?
来巴!!我们自己来组个系上撞球团队!!
这样之後有机会可以跟别系的球队进行比赛交流
我已经跟学城撞球馆谈好,学城很支持大叶撞球运动
也愿意提供教练教学,更能提供特别优惠让我们系队练球
有兴趣者 可以报名唷!!
佳兴 0928-796458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5.53
1F:推 ggyy888:真好耶~~~~~~可惜不是你们系! 12/25 16:53
2F:→ ggyy888:现在学校里面还有什麽系有系撞队阿? 12/25 16:53
3F:→ aaronsoka1:你是什麽系的 可以像我这样子问阿!! 12/25 17:36
4F:→ aaronsoka1:想必一定也有很多别的系想组队巴!! 加油!! 12/25 17:37
5F:推 ggyy888:我再问问看~~~~~ 12/25 17:40
6F:推 f9521248:加油!纯推资管~~~~~ 12/25 20:38
7F:推 rinnight:资管人友情推!! 12/25 21:05
8F:→ rinnight:班上有同学似乎蛮喜欢打撞球的@@问看看好了 12/25 21:05
9F:推 wwsdm:资管..友情推!! 12/25 21:21
10F:推 ming0827:全力支持拉~~~~~ 12/26 01:27
11F:→ aaronsoka1:嘿嘿!!已经有一队了唷~~可喜可贺@@ 12/26 13:16
12F:→ aaronsoka1:请资管人 踊跃报名唷!! 12/26 13:16
13F:推 ggyy888:恭喜你们阿~~~~~ 12/26 15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