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nziashin (讓我開心點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版標= ="
時間Thu Dec 25 13:09:17 2008
版標有什麼八卦嗎?
QQ 我找不到哪篇文章可以說明版標示怎麼回事...
有沒有人可以解釋一下~
還是昨晚有發生什麼事情我沒跟到 XD
祝大家聖誕快樂唷 :)
專題大魔王請讓大家PASS!!!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r2538328
我的相簿快被卡丁車佔滿啦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00.144
1F:推 PPPGGG:沒八卦XDDD 12/25 13:14
2F:推 pths0524:沒八掛問文 劣退 12/25 13:14
3F:→ PPPGGG: by TS 12/25 13:14
4F:推 lee988325:TS躺著也中槍 12/25 1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