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nziashin (让我开心点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版标= ="
时间Thu Dec 25 13:09:17 2008
版标有什麽八卦吗?
QQ 我找不到哪篇文章可以说明版标示怎麽回事...
有没有人可以解释一下~
还是昨晚有发生什麽事情我没跟到 XD
祝大家圣诞快乐唷 :)
专题大魔王请让大家PASS!!!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r2538328
我的相簿快被卡丁车占满啦 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00.144
1F:推 PPPGGG:没八卦XDDD 12/25 13:14
2F:推 pths0524:没八挂问文 劣退 12/25 13:14
3F:→ PPPGGG: by TS 12/25 13:14
4F:推 lee988325:TS躺着也中枪 12/25 1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