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DDYDI (幸福天天說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聖誕節快樂
時間Thu Dec 25 02:07:21 2008
祝 大葉師生
聖 誕 節 快 樂
今天是否有認真學習呢?
http://ppt.cc/0Z0m 聖誕節PPT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kmtw
http://dayeh.pixnet.net/album
--
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
╯╰ │今天KUSO沒?您們這群學生給我認真學習 敬業樂群 球場來回112圈 開始! ╱
〈
■ 〉
╰─── ██
──── ▄▄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
▌ ▌ ▄╯╰▄
〈〉
███︽
▄▄▄▄e dhttp://www.dyu.edu.tw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99.235
1F:→ jhjhs33504:E大...色碼記得要結尾啦>_< 還有你終於會上色了XD 12/25 02:08
2F:推 snes9xw:色碼要記得結尾喔~~不然會射到樓下喔^^ 12/25 02:09
3F:推 ooqq0823:E大耶!!! 12/25 02:09
4F:→ ooqq0823:................... 12/25 02:10
5F:→ ktll: "射"~~ 12/25 02:14
6F:→ ktll:SNE 正在OGC....... 12/25 02:15
7F:推 lee988325:到底要怎樣才能上色阿...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 12/25 11:51
8F:→ jhjhs33504:ctrl+c出現的*才是色碼用的*看起來跟*很像XDDD 12/25 11:59
9F:推 zj3204:我是用功的好孩子... 12/25 13:52
10F:推 sophia0626:我今天也有認真的學習~所以我去聽了音樂會!!! 12/25 21:35
11F:推 jhjhs33504:那有沒有睡著XD 12/25 2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