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DDYDI (幸福天天说)
看板DYU
标题[Talk] 圣诞节快乐
时间Thu Dec 25 02:07:21 2008
祝 大叶师生
圣 诞 节 快 乐
今天是否有认真学习呢?
http://ppt.cc/0Z0m 圣诞节PPT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kmtw
http://dayeh.pixnet.net/album
--
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
╯╰ │今天KUSO没?您们这群学生给我认真学习 敬业乐群 球场来回112圈 开始! ╱
〈
■ 〉
╰─── ██
──── ▄▄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
▌ ▌ ▄╯╰▄
〈〉
███︽
▄▄▄▄e dhttp://www.dyu.edu.tw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99.235
1F:→ jhjhs33504:E大...色码记得要结尾啦>_< 还有你终於会上色了XD 12/25 02:08
2F:推 snes9xw:色码要记得结尾喔~~不然会射到楼下喔^^ 12/25 02:09
3F:推 ooqq0823:E大耶!!! 12/25 02:09
4F:→ ooqq0823:................... 12/25 02:10
5F:→ ktll: "射"~~ 12/25 02:14
6F:→ ktll:SNE 正在OGC....... 12/25 02:15
7F:推 lee988325:到底要怎样才能上色阿...我到现在还搞不清楚 12/25 11:51
8F:→ jhjhs33504:ctrl+c出现的*才是色码用的*看起来跟*很像XDDD 12/25 11:59
9F:推 zj3204:我是用功的好孩子... 12/25 13:52
10F:推 sophia0626:我今天也有认真的学习~所以我去听了音乐会!!! 12/25 21:35
11F:推 jhjhs33504:那有没有睡着XD 12/25 2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