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tll (浪跡天涯的旅人)
看板DYU
標題Re: 新的選課系統
時間Thu Dec 25 00:00:21 2008
有人用VISTA無法使用的嗎?
安裝升級版沒有辦法開
然後殺掉後安裝完整版也不行= =
--
用感覺寫心情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tl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230.202
1F:→ aa706045:請用 administrator 使用者登錄後再安裝。 12/25 00:03
2F:→ aa706045:如不懂就是 安裝檔右鍵,以系統管理者執行 12/25 00:04
3F:→ jhjhs33504:上一版選課系統再VISTA上也有人反映有這樣的問題... 12/25 00:07
4F:→ ktll:感恩 我只有找到因為學校一開始沒有放VISTA版本的那個= = 12/25 0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