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tll (浪迹天涯的旅人)
看板DYU
标题Re: 新的选课系统
时间Thu Dec 25 00:00:21 2008
有人用VISTA无法使用的吗?
安装升级版没有办法开
然後杀掉後安装完整版也不行= =
--
用感觉写心情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tll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230.202
1F:→ aa706045:请用 administrator 使用者登录後再安装。 12/25 00:03
2F:→ aa706045:如不懂就是 安装档右键,以系统管理者执行 12/25 00:04
3F:→ jhjhs33504:上一版选课系统再VISTA上也有人反映有这样的问题... 12/25 00:07
4F:→ ktll:感恩 我只有找到因为学校一开始没有放VISTA版本的那个= = 12/25 0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