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icemansky (冰)
站內DYU
標題[Talk] 外籍生
時間Wed Dec 24 23:40:44 2008
今天在計中的列印是印東西
剛坐下來準備要開我的資料印的時候,熊雄有個外籍生就拿出紙筆
開始寫一串,我看不懂的英文...(.英文太爛了)
不過我大概猜出來他的意思,他意思是他不知道要怎麼連上網路和列印資料
於是我就幫他輸入我的帳密,準備列印,到了印表機前
我跟他說要輸入自己的學號和密碼
可是他連續輸入三次,密碼都是錯誤的
於是我又用我的帳號幫他印出來
總覺得這學期走在路上就能看到好多外國學生
不知道學校的政策是什麼啦,多讓外國學生到學校讀書的話
我想有些配套措施應該要做完善吧
例如列印室也應該做幾張英文說明讓外籍生會操作
不然外國學生遇到我這種破英文,除了比手畫腳
實在也不知道怎麼幫助她們(嘆。
希望有人可以幫忙反映給學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230.190
※ 編輯: iamicemansky 來自: 122.125.230.190 (12/24 23:42)
1F:推 ddtmc:我會跟住再同一層的越南人聊天.. 抽菸嘛~無聊聊一下 12/25 01:06
2F:推 vic90351:你可以找維修室工讀生協助 12/25 01:13
說到工讀生
我那時候是中午去的,工讀生全部跑出去休息
一部印表機卡紙,另一部沒紙
等著印資料的人大約有五、六個
猛敲工讀生的門,就是沒人回應
直到有個女生,用力的修好卡紙的印表紙
全部的人才可以開始印....
※ 編輯: iamicemansky 來自: 122.125.230.190 (12/25 01:26)
3F:推 helpers:中午工讀生沒上班阿~ 囧rz 全校都這樣吧~ 12/25 09:06
4F:推 jhjhs33504:中午教職員也跑去吃飯了...應該全校都這樣吧~ 12/25 1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