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icemansky (冰)
站内DYU
标题[Talk] 外籍生
时间Wed Dec 24 23:40:44 2008
今天在计中的列印是印东西
刚坐下来准备要开我的资料印的时候,熊雄有个外籍生就拿出纸笔
开始写一串,我看不懂的英文...(.英文太烂了)
不过我大概猜出来他的意思,他意思是他不知道要怎麽连上网路和列印资料
於是我就帮他输入我的帐密,准备列印,到了印表机前
我跟他说要输入自己的学号和密码
可是他连续输入三次,密码都是错误的
於是我又用我的帐号帮他印出来
总觉得这学期走在路上就能看到好多外国学生
不知道学校的政策是什麽啦,多让外国学生到学校读书的话
我想有些配套措施应该要做完善吧
例如列印室也应该做几张英文说明让外籍生会操作
不然外国学生遇到我这种破英文,除了比手画脚
实在也不知道怎麽帮助她们(叹。
希望有人可以帮忙反映给学校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230.190
※ 编辑: iamicemansky 来自: 122.125.230.190 (12/24 23:42)
1F:推 ddtmc:我会跟住再同一层的越南人聊天.. 抽菸嘛~无聊聊一下 12/25 01:06
2F:推 vic90351:你可以找维修室工读生协助 12/25 01:13
说到工读生
我那时候是中午去的,工读生全部跑出去休息
一部印表机卡纸,另一部没纸
等着印资料的人大约有五、六个
猛敲工读生的门,就是没人回应
直到有个女生,用力的修好卡纸的印表纸
全部的人才可以开始印....
※ 编辑: iamicemansky 来自: 122.125.230.190 (12/25 01:26)
3F:推 helpers:中午工读生没上班阿~ 囧rz 全校都这样吧~ 12/25 09:06
4F:推 jhjhs33504:中午教职员也跑去吃饭了...应该全校都这样吧~ 12/25 1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