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ndly (破碎的靈魂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剛目睹車禍= =很誇張
時間Wed Dec 24 23:40:23 2008
剛剛從台中回來
剛要上中彰的時候
大家都知道嘛
騎機車道的都會經過一個要左彎的地方
那裡有兩個紅綠燈
然後勒!事情就在這裡發生!
我看到紅燈要準備停下!(很正常嘛
然後旁邊就有一位神風特攻隊!
阿!不對!是藍色新勁風光很帥氣的加速超我車
然後還轉頭看我!(轉頭看我幹麼= =有病歐!
然後等他轉頭的時候
前面是兩台機車並排停在那裡等紅燈
我就默默的在後面看想說應該會撞上吧= =
結果就~磯磯磯~輪胎打滑特技!~然後從兩台車中間撞進去
人家右手邊ktr無辜方向燈被撞壞還倒車
左手邊某車可憐後座女生被撞到腳
而肇事者勒?自己躺在地上還被扶起來= =
我心理在os說
不是我害你的吧!?詭異!
看他超神勇的往前衝就知道= =會出事!
所以阿!乖乖停著都會被撞!好可憐的那兩台車= =
那台車超我車時 離紅綠燈不到30公尺= =神經才加速!
所以阿!大家聖誕節不要光顧著約會抱閃光!
騎車要小心點歐!!!
--
蟹子的偽裝 是為了不讓自己受傷
想在那無情的臉上 添上一筆笑容
只因為那可能是幸福的所在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5.97
1F:推 luandrew:那種人就是活該..愛耍酷.酷完之後.賠錢的時候. 12/24 23:45
2F:→ MoGeeGee:還沒敲完鐘就回來啦? 12/24 23:51
3F:→ a129346:死好... 12/25 00:26
4F:推 jhjhs33504:大概是無雙還沒集滿...結果自己也受傷(囧) 12/25 00:31
5F:推 kirk0531:為什麼我看完也只想說 死好..= = 12/25 00:49
6F:→ Hao2007:要集氣送他上路嗎? 願他R.I.P 12/25 01:02
7F:→ kindly:噗= =不過人家好好的耶!囧 12/25 01:05
8F:→ kindly:我也想聽敲鐘阿!可是沒人陪著聽!所以救回來了XD 12/25 01:06
9F:→ allen1224a:那紅燈 很容易被忽略... 12/25 01:46
10F:推 Swanlee:你應該騎他旁邊說 系吼!! 12/25 01:48
11F:推 snes9xw: 騎過去罵 系吼!! +1 12/25 02:03
12F:→ kindly:噗= =可是她回頭看我感覺超詭異的阿 12/25 02:05
13F:→ jhjhs33504:他其實是看後面的... 12/25 02:06
14F:推 snes9xw:他該不會是在你附近看到什麼才不敢停車的? 12/25 02:07
15F:推 ooqq0823: 原PO載的.... 12/25 02:08
16F:→ kindly:一一我有這麼想過 不過黑系謀口能ㄟ啦! 12/25 02:14
17F:推 jhjhs33504: ㄟ( ̄▽ ̄ㄟ)~ 12/25 02:15
18F:推 heeguy:屌哥 12/25 02:21
19F:→ a450125a:會不會是因為看到聖誕老公公還是迷樣物體 (誤 ?) 12/25 02:22
20F:推 jhjhs33504:他可能看到有麋鹿在追他XDDD 12/25 02:23
21F:→ kindly:哈哈~怎沒有人說 把我誤認成正妹= =!(神經XDD 12/25 02:30
22F:→ jhjhs33504:原PO是正妹 才怪咧~噁 12/25 02:31
23F:推 snes9xw: PO是大匈正妹 12/25 02:32
24F:推 PPPGGG:= =今天東海敲鐘怪怪的 12/25 03:22
25F:→ kindly:敲鐘哪裡怪= =? 12/25 03:31
26F:推 PPPGGG:~"~ 應該要去教堂的 因為演唱會那邊倒數晚一分鐘 12/25 03:40
27F:推 seasiriusal:自己想死還拖人下水 是我的話就直接補牠幾腳 12/25 03:45
28F:→ kindly:只是很冷漠的看著他摔車! 然後就默默的騎走了!囧 12/25 03:54
29F:→ Henry150km:就這樣騎走喔...後照鏡跟醫藥費哩!? 12/25 14:19
30F:→ marcopolo992:原PO徵女友中意洽外語大樓五樓J5XX室 12/25 16:15
31F:→ kindly:我是說= =我這旁觀者騎走!~他們傷者還有肇事者還在那 12/25 2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