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ndly (破碎的灵魂)
看板DYU
标题[Talk] 刚目睹车祸= =很夸张
时间Wed Dec 24 23:40:23 2008
刚刚从台中回来
刚要上中彰的时候
大家都知道嘛
骑机车道的都会经过一个要左弯的地方
那里有两个红绿灯
然後勒!事情就在这里发生!
我看到红灯要准备停下!(很正常嘛
然後旁边就有一位神风特攻队!
阿!不对!是蓝色新劲风光很帅气的加速超我车
然後还转头看我!(转头看我干麽= =有病欧!
然後等他转头的时候
前面是两台机车并排停在那里等红灯
我就默默的在後面看想说应该会撞上吧= =
结果就~矶矶矶~轮胎打滑特技!~然後从两台车中间撞进去
人家右手边ktr无辜方向灯被撞坏还倒车
左手边某车可怜後座女生被撞到脚
而肇事者勒?自己躺在地上还被扶起来= =
我心理在os说
不是我害你的吧!?诡异!
看他超神勇的往前冲就知道= =会出事!
所以阿!乖乖停着都会被撞!好可怜的那两台车= =
那台车超我车时 离红绿灯不到30公尺= =神经才加速!
所以阿!大家圣诞节不要光顾着约会抱闪光!
骑车要小心点欧!!!
--
蟹子的伪装 是为了不让自己受伤
想在那无情的脸上 添上一笔笑容
只因为那可能是幸福的所在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5.97
1F:推 luandrew:那种人就是活该..爱耍酷.酷完之後.赔钱的时候. 12/24 23:45
2F:→ MoGeeGee:还没敲完钟就回来啦? 12/24 23:51
3F:→ a129346:死好... 12/25 00:26
4F:推 jhjhs33504:大概是无双还没集满...结果自己也受伤(囧) 12/25 00:31
5F:推 kirk0531:为什麽我看完也只想说 死好..= = 12/25 00:49
6F:→ Hao2007:要集气送他上路吗? 愿他R.I.P 12/25 01:02
7F:→ kindly:噗= =不过人家好好的耶!囧 12/25 01:05
8F:→ kindly:我也想听敲钟阿!可是没人陪着听!所以救回来了XD 12/25 01:06
9F:→ allen1224a:那红灯 很容易被忽略... 12/25 01:46
10F:推 Swanlee:你应该骑他旁边说 系吼!! 12/25 01:48
11F:推 snes9xw: 骑过去骂 系吼!! +1 12/25 02:03
12F:→ kindly:噗= =可是她回头看我感觉超诡异的阿 12/25 02:05
13F:→ jhjhs33504:他其实是看後面的... 12/25 02:06
14F:推 snes9xw:他该不会是在你附近看到什麽才不敢停车的? 12/25 02:07
15F:推 ooqq0823: 原PO载的.... 12/25 02:08
16F:→ kindly:一一我有这麽想过 不过黑系谋口能ㄟ啦! 12/25 02:14
17F:推 jhjhs33504: ㄟ( ̄▽ ̄ㄟ)~ 12/25 02:15
18F:推 heeguy:屌哥 12/25 02:21
19F:→ a450125a:会不会是因为看到圣诞老公公还是迷样物体 (误 ?) 12/25 02:22
20F:推 jhjhs33504:他可能看到有麋鹿在追他XDDD 12/25 02:23
21F:→ kindly:哈哈~怎没有人说 把我误认成正妹= =!(神经XDD 12/25 02:30
22F:→ jhjhs33504:原PO是正妹 才怪咧~恶 12/25 02:31
23F:推 snes9xw: PO是大匈正妹 12/25 02:32
24F:推 PPPGGG:= =今天东海敲钟怪怪的 12/25 03:22
25F:→ kindly:敲钟哪里怪= =? 12/25 03:31
26F:推 PPPGGG:~"~ 应该要去教堂的 因为演唱会那边倒数晚一分钟 12/25 03:40
27F:推 seasiriusal:自己想死还拖人下水 是我的话就直接补牠几脚 12/25 03:45
28F:→ kindly:只是很冷漠的看着他摔车! 然後就默默的骑走了!囧 12/25 03:54
29F:→ Henry150km:就这样骑走喔...後照镜跟医药费哩!? 12/25 14:19
30F:→ marcopolo992:原PO徵女友中意洽外语大楼五楼J5XX室 12/25 16:15
31F:→ kindly:我是说= =我这旁观者骑走!~他们伤者还有肇事者还在那 12/25 20:18